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紧凑型轿跑,高功率版本加速比思域好,大马力204匹

2018年12月31日 08:05:0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国产车崛起的过程中,有不少合资车企受到了极大地打击,这其中大家熟悉的韩系车代表现代更是损失惨重。不过现代并没有气馁,而是带来了一款又一款新车,今天我们就要说说其中一款,这款车的名字叫做菲斯塔,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吧。



菲斯塔的外观方面的设计十分运动时尚,辨识度极高。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菲斯塔的外形看起来非常具有新意,前脸大面积的异形多边式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大灯组合将这款车的气质烘托的及其犀利。侧面车身的线条将车身修饰得极为修长,螺旋桨式多幅轮毂和镀铬装饰的车门给人的视觉效果很惊艳。车尾的贯穿式大灯又具有很强烈的视觉冲击。



菲斯塔的内饰部分设计显得比较高端化,整体布局非常合理,在中控部分搭载一块先进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与此同时在配置方面还提供有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座椅加热、ESC车身稳定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内饰采用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制作,车内座椅使用软性材料利用针织工艺制作,包裹性和舒适性都能够让人非常满意。此外这款车的车内空间表现也还是不错了,虽然是一款紧凑型车,但是它的空间也还是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菲斯塔搭载了1.4T和1.6T两款高性能发动机,其中1.6T版本还提供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供大家选择。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为265N·m,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04匹,峰值扭矩为265N·m。匹配的传动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表现来说都是不错的。高功率版本的车加速很快,提速到一百公里大概只需7.6秒,这个成绩比思域还要好上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