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明闯了红灯,为何没有收到违章提醒信息?老司机:纯属偶然

2018年12月31日 08:15:03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交通也越来越完善,城市的各个角落都布下了“天眼”,每个交通路口也都有监控实时更新动态,可以让民警在值班室就可以清楚地了解到城市交通的问题,并且也完整的记录交通状态,以便来日的检查和寻找刑事案件的蛛丝马迹。



但是,即使监控设备这样发达,还是少不了微小的失误,就像明明闯了红灯,却没被及时记录下来,没有收到警方的违章提醒信息,老司机表示:这纯属偶然,算你运气好。比如说交通设备出现故障,或者是系统没有及时的更新或完善,从而导致信息接收的延迟。



有一种情况是你误以为自己闯了红灯而存在的一种恐惧心理,有的车主在开车上路时异常的小心谨慎,以至于把黄灯错看成红灯,黄灯是提示车主减速慢行的标志,而它频繁地闪烁并不代表着马上会亮起红灯,因此,许多车主会以为自己压线过的黄灯下一秒就会变成红灯,当车身过去时已经闯了红灯,这点车主是可以放心的,交通规则不会冤枉任何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人,也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违反交通规则的人。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车主的违纪违法,对车辆进行号牌遮挡,导致监控无法检索到车辆信息,因此也就无法记录并且通知到车主。他们这些人是从心理上抵抗交通法规的人,完全不把交通规则放在眼里,在马路上公然超车,超速,甚至是闯红灯,而有些人正好碰到交通设施出故障没有收到违章信息,而有的人便是冒名顶替虚假号牌,在马路上开出“霸王车”,完全无视法律法规,这种行为是遭人谴责的。



交警的工作是辛苦的,他们为了保护好每个行人的安全,让交通更加的流畅有秩序。所以请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珍爱生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