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49万买顶配,今年最火国产SUV之一,实测性能出人意料!

2018年12月31日 10:40:1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49万买顶配,今年最火国产SUV之一,实测性能出人意料!


发精华口碑,领40话费☎️更有行车记录仪大奖等你拿


长安给多数国人留下的印象大概就是“实在、靠谱”,CS35 PLUS恰恰就很适合这个标签。它有着一副人畜无害的忠厚外表,以及相对宽敞的内部空间。那么问题来了,CS35 PLUS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会不会同样令人满意呢,实测走起!

CS35 PLUS全系均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本次测试的是匹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顶配车型。为了尽可能地展现出车辆的动力与操控极限,我们在测试时会关闭ESP系统。

起步时,我们利用左脚刹车、右脚油门的方式进行弹射起步,CS35 PLUS在起步瞬间的转速可以达到2500rpm,松开刹车后全数释放的动力比较平淡,车轮也没有任何打滑迹象。弹射瞬间加速度能达到0.5g,之后迅速回落。

中后程加速度基本维持在0.1g左右,基本感受不到什么推背感。最终,CS35 PLUS取得14.78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这个成绩在同级中处于中下游水准。

本次测试的CS35 PLUS搭载尺寸为225/45 R18的韩泰品牌轮胎,这是一款注重舒适性和经济性的轮胎,抓地力并不是其侧重点,但对于这台车的动力而言其运动性能已然足够了。

在车速达到105km/h左右时全力制动,初始加速度就能达到-1.0g,很快便增加至-1.1g,制动力比较充足。其后大部分时间也能维持在-1g左右,制动效果没有出现明显衰减。最终,CS35 PLUS取得的百公里制动成绩为39.79米,在同级SUV里面属于上游水平。

CS35 PLUS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布局,属于小型SUV的主流配置。调校的风格显然还是以舒适为主,悬挂行程长且偏软,绕桩时车身侧倾较为明显。

此外,CS35 PLUS的转向力度偏轻,在绕桩时的精准度比较一般,且由于轮胎抓地力一般,桩间加速的时候容易出现转向不足(推头)的情况。CS35 PLUS最终取得了51.54km/h的最高绕桩车速,在同级车中处于中等水平,成绩令人满意。

 

这台顶配版本的CS35 PLUS车重达到了1.39吨,在同级车中算是比较“重量级”的选手了,这在一定程度上掣肘了它的加速与操控表现,但相对优秀的刹车成绩还时为其挽回了一些颜面。所以,如果你喜欢CS35 PLUS的话,就不要对它的动力与操控要求太高了,空间与配置才是它的强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