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大贯穿式尾灯SUV,款款百万级豪车“即视感”!

2018年12月31日 11:13:15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前两年汽车上最火的设计是什么?相信大部分人的答案都是“悬浮式车顶”。是的,大致是从2015年开始,悬浮式车顶成为了时尚的代表,不管是轿车还是SUV、MPV都在用,直到今天,使用悬浮式车顶的吉利博越传祺GS4等车型依旧大卖。

null




但如果问你2018年汽车上最火的设计是什么呢?笔者心中的答案是“贯穿式尾灯”。这个本来在奥迪保时捷等高端品牌才会用的设计已经完全被“下放”,只要十万出头,贯穿式尾灯车型可谓是一抓一大把。今天,我们以国产SUV为例,看看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车型都有哪些。

一、广汽传祺GS5

指导价:10.98-16.98万

null




今年十月底,全新传祺GS5归来,在广汽全新的设计理念下,GS5的形象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其中贯穿式尾灯为它加分不少,与当年的GS4一样国际范十足。GS5搭载两款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2匹和169匹,匹配6AT变速箱,虽说动力不算强劲,但GS5的行驶质感不错,同时做工精致也是优势之一。

二、东风风神AX7

指导价:8.98-13.18万

null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AX7在街上的辨识度提升了许多,从路人变成焦点,可以看到AX7身上的设计花费了不少功夫。除了多处熏黑的处理外,贯穿式尾灯也能让人更容易记住它。动力方面,风神AX7有1.4T和1.6T可选,其中1.6T车型拥有167马力,匹配6AT变速箱。与同级别的哈弗H6荣威RX5等车型相比,AX7的价格会更实惠。

三、比亚迪燃油版

指导价:12.99-16.99万

null




早些年,比亚迪品牌的设计似乎是它的短板,但从现在的唐、宋、宋MAX等车型来看,比亚迪的设计功底实在是进步太多了。唐燃油版车型的拥护者一直不少,除了2.0T 205马力的动力表现外,其造型也颇具吸引力,贯穿式尾灯使它的尾部更加饱满。除此之外,唐的空间、配置也是这个价位里难得的。

四、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

null




长安CS75算得上是国产SUV里的前辈车型了,虽然今天它的销量可能已经被部分小鲜肉超越,但依旧有着不低的人气。CS75的造型是长安典型的硬朗风格,能够吸引很多男性消费者的目光,用上贯穿式尾灯之后,CS75又多了一份时尚感。此外,它1.5T+6AT的动力组合经济耐用,如果要一台居家型SUV,CS75仍是不错的选择。

五、东风风光ix5

指导价:9.98-14.98万

null




在传统SUV渐渐饱和的形势下,东风风光ix5以轿跑SUV的身份切入市场,时尚的溜背造型确实能够让它在SUV阵列里脱颖而出,不例外,ix5也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动力部分,ix5搭载两款1.5T发动机,分别拥有150马力和180马力,只是,ix5的后期表现不免让人有些担心,毕竟这个价位的优秀产品实在太多了。

六、长安CS35 PLUS

指导价:6.99-10.49万

null




CS35 PLUS是今年最受关注的新晋小型SUV之一,在上市前,其高颜值就已经圈去了一波粉丝,见到实车后,CS35 PLUS也的确没让人失望,硬朗风用在小型SUV上别具韵味,贯穿式尾灯是点睛之笔。CS35 PLUS搭载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28匹,匹配6AT变速箱,而它亲民的售价也是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七、奇瑞瑞虎8

指导价:9.88-14.28万

null




奇瑞其实是国内比较早一批造SUV的车企,可惜现在奇瑞家族还没有车型能够“登顶”。瑞虎8的定位是中型SUV,4700*1860*1746mm的车身尺寸使它显得十分大气,从后方看,贯穿式的尾灯拉伸了它的横向尺寸,也更显档次感。瑞虎8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它的空间和价格都是比较明显的优势。

八、一汽奔腾T77

指导价:8.98-13.48万

null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一台造型犀利的国产SUV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它便是奔腾T77,虽然也用了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尾灯等流行设计,但T77的线条可以用刀削斧劈来形容。动力方面,T77搭载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43匹,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只是在这个价位里,它要面对长安CS55等众多车型的攻势。

九、东风风行T5

指导价:8.49-13.59万

null




既然是今年上市的新车,那么基本都逃不过贯穿式尾灯的加持,风行T5的整车设计时尚,尾灯造型也符合当下的审美,在同类车型里,T5以智能社交作为自己的优势,不得不说,自主品牌的车载互联优势很大。风行T5搭载1.5T、1.8T和1.6T三款发动机,动力数据都比较漂亮,但T5能不能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呢?

十、江淮瑞风S4

指导价:6.78-9.88万

null




瑞风S4可能是使用贯穿式尾灯SUV里最便宜的一台了,就连顶配车型的售价也不足十万,真可谓是穷人的福音。虽然瑞风S4的“贯穿”不够明显霸气,但依旧比较精致。动力方面,S4搭载1.6L和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想要十万以内买SUV,S4是值得考虑的车型。

编辑结语

看完形形色色的贯穿式尾灯,是不是觉得它“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呢?如果认为只有自主品牌流行,那你就错了,本田XR-V三菱奕歌现代途胜等车型大家可以了解下。在悬浮式车顶被玩烂的今天,贯穿式尾灯或许能带来新意,但是过两年,你可能又会情不自禁地说出:糟糕!是烂大街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