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适合年轻人的合资家轿,体面又可靠,最低7万可入手

2018年12月31日 13:15:1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众所周知,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纠结是买国产车还是买合资车,一来是考虑预算,二则是考虑性价比。但到底什么样的车才是适合自己的选择呢?这依然是一个问题。综合大家对买车的考虑,今天小编带大家看几款10万内综合实力比较不错的家用轿车,希望大家喜欢。

1、现代悦动 

指导价:7.99万-11.59万

null


null


推荐理由:韩系车向来都是以性价比著称,而现代悦动的优势也在于此。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使其具有不错的颜值,舒适居家的内饰风格看上去档次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悦动具备的丰富配置也很好地契合了消费者的心理,比如8.49万入门级自动挡车型配备了上坡辅助功能等,这些都凸显了其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更重要的是,其搭载1.6L自吸+6AT的动力,这对于首次购买家用车的用户来说,实用性、耐用性都颇受认可。

2、本田哥瑞 

指导价:7.98万-11.98万元

null


null


推荐理由:说起最受国内消费者喜爱又备受争议的日系品牌,本田必然是其中之一。但比起其他品牌,本田旗下的车型却又均在自己的领域获得不错的成绩。作为本田旗下起步价仅7.98万的合资轿车,哥瑞不管是从设计、空间还是动力等方面,都显得极为有诚意。同时其还具备家用车动力充足省油可靠的特点,因此吸引了许多的消费者。假如想买一款家用且性价比不错的合资家轿,那么可以看一下本田哥瑞,也许你会喜欢。

3、全新一代别克凯越 

指导价:8.39万-9.99万元

null


null


推荐理由:说到凯越,这或许便是一款极有历史意义的车型。在华十几年,其总共售出286万辆,这样的成绩可谓相当惊人。如今全新一代别克凯越焕新而来,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都有了更大的改变,且性价比优势更为明显。更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了时下流行的低排量3缸自吸发动机,拥有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还有车机互联等等,使其在整体表现上不亚于更高级别的合资家轿。

4、日产蓝鸟

指导价: 10.59万-14.64万元

null


null


推荐理由:说到东风日产,大家都比较熟悉,而蓝鸟作为东风日产旗下一款比较不错的车型,备受年轻人的喜爱。从外观上看,经过改款换代的蓝鸟造型更为年轻化,具有更高的颜值。内饰也充满时尚的韵味,有着越级的豪华感。动力上其则搭载1.6L的发动机,动力不弱且省油,也有着成熟可靠的口碑。作为一款起步价10万元左右的合资车,蓝鸟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不得不说,现在的合资车性价比较之以往,有了极大的改变。且在可靠性与耐用性以及油耗等方面,也有了更好的保障。如果您想在合资品牌中挑选适合自己的家用轿车,那么不妨看看这几款体面且耐用的车。好了,如果您还有其他想了解的车型,欢迎在下方留言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