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金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金刚为何一直再走下坡路?不可否认它是款不错的家用车

2018年12月31日 16:32:18
分享到:

尽管这几年国产车在SUV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不得不承认合资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依然拥有着颇高的地位,尤其是在轿车领域的表现格外的抢眼,轩逸朗逸卡罗拉雅阁迈腾凯美瑞以及BBA旗下的多款车型都是大家较为熟知的,并且还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当然我们也看到了不少自主品牌对轿车的布局从未停止过,甚至有几款家用车在市场上都曾取得过相当辉煌的成绩。

null


要说到自主汽车品牌,我相信很多人对奇瑞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但在当下的汽车市场中,奇瑞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光彩,而如今吉利这个品牌可谓是越来越火爆,旗下多款车型都得到了国人的充分认可,销量上更是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不过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人们对汽车的追求越来越高,吉利金刚这款车却一直在走下坡路,要知道它曾是吉利的“王牌”,现面对如此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它的售价目前部分地区都低至3.59万,却还是没人买,今天我们就来看下这款车。


null


外观方面,它整个造型的打造尽显极其的出色,前脸采用黑色祥云纹理的设计并加入了银色饰色的装饰,再与两侧圆润的大灯相搭配,让车头看上去非常的精致且整体感还很强,下方连体式的设计不仅凸显出年轻时尚感一面,还起到了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而从侧面看过去,车身比例上做得很协调,流畅饱满的车身线条很好的营造出了十分耐看的车身姿态,相比赛欧3它显得更加的抢眼。

null


作为一款小型家用车,它的车长做到了4385mm,轴距有2502mm,车身尺寸上在众多同级车中都有着很明显的优势,车内空间方面在一定程度上都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出行需求,这车曾是吉利的“王牌”,比赛欧3要耐看,低至3.59万,却没人买。

null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方式,看起来较为简洁时尚的同时,所散发出温馨的氛围气息在家用车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在做工和用料上同样显得很厚道,大面积使用了优质材质的包裹后还加入了镀铬条的点缀,以及双色的搭配,使得车内各处手摸上去都很舒服,并十分富有活力,着实对年轻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中控区虽谈不上多么的出色,但实用性上却非常不错的,配置方面在中高配车型上都能看到天窗、后视镜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等这些常见的配置。

null


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02马力,而传动系统上则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不少同级车上都有配备,对于平常代步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而且最低5.6L的百公里油耗也令人相当的满意。总的来说,吉利金刚这款车在各方面都表现得很好,尤其价格上更是做到了很亲民,虽然没有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确实是款不错的家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金刚
金刚
指导价:4.78-5.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5.4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