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这台SUV出门,奔驰、宝马车主都投来羡慕、嫉妒的眼光!

2019年01月01日 12:20:5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开这台SUV出门,奔驰宝马车主都投来羡慕、嫉妒的眼光!

汽车作为一个流水线工业品,经过上百年的发展早已从简单的交通工具演变成一张代表我们身份象征的名片。现在的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要求不仅仅停留在产品质量层面,他们更需要一款车能够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独特品味。所以你会发现,在市场上一款车型的设计往往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它的销量。

说到车辆外观设计,不同国家的品牌车型都会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美系的粗犷、德系的稳重、日系的精致,还有英伦风的优雅。然而现在的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要求越发挑剔,一款车型既要时尚又要豪华,除了运动还要优雅。能将这些素都融合到一起的也就只有英伦风了吧。

通常说到英伦风我们就想到时装,注重细节与穿着的整体性是英伦风的一大特征,对细节的注重来自于英国人对精致内敛的追求,虽然要低调,却又能让人在低调之中看出精致。在007的电影中我们可以看到英国特工邦德总是身穿帅气优雅的西装,而他的座驾也通常是符合其气质的英国经典车型。由此可见,英国车的设计也是运用了英伦风优雅、时尚的元素。

E-PACE作为捷豹品牌最新推出的豪华轿跑SUV,它的身上完美演绎了集优雅、运动、豪华于一体的英伦风。E-PACE作为捷豹家族的小豹子,它从F-TYPE跑车上汲取了诸多设计灵感,例如它的车头线条呈现出下压姿态,以营造出冲击感;为了更具有跑车范,它的车宽居然达到了同级之最的1.9米之宽;如果细心留意,你会发现车顶迅速收窄的C柱位置,狭小的车窗,E-PACE上半部分竟和F-TYPE如此相似。

尺寸越小的车型,在侧面的设计上越有难度。设计师将两段式腰线的经典英伦轿跑车元素用在了E-PACE上,前低后高的设计手法让整台车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车尾的线条更是干净利落,就像刀切一样。再配上外扩与轮拱宽度齐平的20英寸大轮毂,它就像一台升高了的跑车。

车厢内E-PACE的中控台也类似于F-TYPE的设计,整体的布局均以驾驶者为中心,仪表盘顶部线条和挡杆旁扶手的折线都和尾灯中的赛道设计理念如出一辙。为了让车内氛围更加年轻,E-PACE采用了双色的设计,搪塑工艺加上缝线处理的中控台,也营造出了皮质般的高级感。

年轻人对电子的东西都会比较感兴趣。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配上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这些实在的配置让E-PACE的车厢多了一丝科技感。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跑车化的设计,E-PACE通过豪华、运动、年轻的定位让它在竞争激烈的豪华SUV市场树立了一个特别的定位。

一辆车想要好开,一副好的底子是最基本的,在底盘悬架方面E-PACE用了很多铝制材料来达到减重的目的。虽然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的悬挂并不是特别出色的配置,但E-PACE全系标配了智能四驱系统,它可以在弯道中单独控制内侧前后轮制动力,让车身有更好的动态响应稳定过弯。

既然是定位豪华运动轿跑SUV,那么底盘针对年轻人口味的运动化调校是必须的。为了让小豹子开起来更加敏捷,可以为它选配自适应动态系统,无论你是在高速飞驰还是乡村穿梭,系统都可以主动优化悬架设置,达到最佳驾驶性能。一辆好的车,必然是能让你感受到人车一体驾驶感的。如果你想火力全开,让车辆有跟脚的油门响应、有稳定的过弯姿态,只需启动捷豹可调动态模式,将发动机、变速箱、转向、悬架一一调到你想要的效果,相信我,这辆车会带给你豹一样的驾驶感受。

拥有了众多驾驶系统的辅助,让E-PACE成为了极致操控的小猎豹。在上市之初,E-PACE就曾凭借强大的性能完成了一次凌空飞跃15.3米超远距离再加270度空中旋转的挑战,刷新了“量产车螺旋飞车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E-PACE搭载了Ingenium系列2.0T全铝发动机配上9AT的动力总成,高功率版本达到了250Ps马力和365N·m的扭矩。1300-4500转的转速区间,你都可以享受到充沛的动力储备。如果是日常代步用车,切换到ECO模式,来自ZF的9AT变速箱是不会让它暴躁的本性轻易暴露出来,油门柔、升挡快变成了它的基调,这个时候舒适和省油变成了它的第一性格。

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可以说是异常激烈,GLA、XT4、XC40、Q3,随便就可以抓出一大把竞争对手,个个都是强敌。只有超越同级的性能和独特的市场定位才能让E-PACE脱颖而出。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可调动态模式等驾驶系统的辅助让它在同级别中有了出色的驾控性能,而个性、豪华、轿跑化的多性格特色也让它有了与众不同的定位。

如此个性优秀的轿跑SUV你一定觉得价格不便宜吧?但它起步售价仅为28.88万,即使是顶配车型价格也不超过40万,30来万买一款全能型的小钢炮一点也不贵。并且,捷豹的车型是出了名的性价比高,价格优惠幅度比其他品牌都更大些。

车市的金九银十过后马上就到年底了,许多经销商都在趁着年底让利促销,想尽办法完成一年的销售任务,再加上国六的政策明年初就要实行了,所以这个时候买车是最为划算的。

而且11月是电商双十一的重磅活动月,捷豹和众多电商平台都有合作,网上购买还有额外的优惠与礼品。不止这些,捷豹还提供多种灵活的贷款政策,可以享受12期的零利率优惠,另外还能选择48期的超长贷款周期,贷款利率比银行都要低。只需首付10来万就可以喜提捷豹。现在只需动一动手指就能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如此强悍的SUV,怎能让人不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