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奥迪A5的整体造型设计凸显运动感,你还在等什么?

2019年01月01日 20:35:59
分享到:

其实奥迪A5这款车确实是很不错的一款车,而且这款车看上去让人一眼望去之后就觉得这款车确确实实的很不错的一款车,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说一说吧!

最近上市的奥迪A5,网友都等不及了,而且期待的车到了!

null


就在最近,奥迪上市了其新一代的奥迪A5,该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饰也经过全面革新,并提供四门,双门,敞篷等多种版本车型,它的亮相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史上颜值最高的全新奥迪,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5的整体造型设计非常具有攻击力,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车头采用更低的设计,凸显运动感。

null


车身侧面,新一代奥迪A5依旧保留了溜背式的造型,车侧线条流畅,尽显舒适大气之感。大灯组往后一直延伸到接近尾灯的腰线,给侧面增添了些许凌厉的气息。外加双五辐式的轮毂造型,让运动感进一步提升,车尾部分,尾部设计非常的圆润,后备箱上方翘起的鸭尾造型为运动加分尾灯稳重中尽显大气之感,点亮后识别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

null


新一代奥迪A5的长宽高分别为轴距为2824mm,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明显优势,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多功能方向盘,8.3英寸独立中控液晶屏定速巡航系统,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智能钥匙以及全新的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全系车型还将提供有抬头显示,自动泊车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选装配置,配置非常丰富。

null


说起内饰方面给人的感觉的确是很不错的,而且中控也很豪华的8.3英寸的液晶屏巡航系统,内饰也很漂亮空间还大,我相信这款车吸引了不少的人吧,而且是很多的人也特别的想买这款车,因为刚上市的一款车,内饰空间大而且座椅还舒服外观也非常的豪华,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对这车也很耐看,而且尾灯稳重中尽显大气,点亮以后识别度是非常高的,售价在39.8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