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月将上市的7款车型!10-60万,你的“小目标”定好了吗?

2019年01月02日 10:11:1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如今正值年底,相信大家的年终奖应该也拿得盆满钵满,不少人希望借此能购买一款新车,用来犒劳一下辛勤付出的自己。不过别急,2019年1月份将有不少新车上市,对于打算买车的朋友们绝对是种福气,新车价格横跨10-60万,轿车/SUV/“跑车”通通都有。不买关子,直入主题!

广汽传祺GM6

上市时间:1月2日

null



新车点评:相比传祺GM8的魁梧身材,传祺GM6则显得更加灵活,在价格方面也比较实惠。传祺GM6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横向镀铬饰条与LED日行灯勾勒出传统“凌云翼”的造型,车身尺寸达到了4780/1860/1730mm,轴距为2810mm,满坐下足够应对日常所需,同时还具备一定的后排储物空间。内饰继承了GM8的豪迈风格,集成式双液晶屏和用料颇具豪华气息。传祺GM6提供1.5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目前预售价为11.5-16.5万元。

零跑S01

上市时间:1月3日

null



新车点评:相信不少人对零跑汽车还很陌生,零跑汽车其实是国内的又一家新兴造车品牌,该公司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本次推出的S01是零跑的首款车型,其造型在所有自主新能源汽车中算是特殊的存在。大面积的黑色饰件,让车头看起来不显臃肿,并在锐利线条的映衬下彰显科技感。双门、四座和溜背车顶布局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零跑S01最大续航里程为3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为300公里,最快1小时即可充满。

奥迪A6L

上市时间:1月15日

null



新车点评:全新一代奥迪A6L将于1月中旬正式登陆市场,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格栅面积变得更大,并与大灯形成呼应。前后灯组融入了灵动线条,在点亮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全新的内饰设计已经在奥迪A8、A7上得到实践,不过对于奥迪A6L来说显得新颖,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及中控台营造出简洁、商务的氛围。配置和动力得到大幅提升,依旧满足国人对中大型豪华轿车的需求。

雷克萨斯UX

上市时间:1月23日

null



新车点评:早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UX在亮相时便引来不少关注。新车定位为跨界紧凑型SUV,这种设计无疑充当着家族中的“颜值王”,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其售价为26.99-37.30万元。矩阵式前大灯、纺锤式中网、溜背式车顶等元素都将UX推向更高的运动化风潮。内饰采用了一贯的家族化设计,大量的曲线让内饰看起来繁而不凡,凸显匠心精神。动力上,雷克萨斯UX搭载一台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M20A”2.0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北汽EX5

上市时间:1月27日

null



新车点评:北汽EX5是北汽新能源的首款纯电动紧凑型SUV,该车基于绅宝X55打造,不过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得到重新调整。前脸中央设置了充电插头,并通过黑色饰条勾勒出六边形“格栅”,让车头变得更协调。内饰设计可谓惊艳,大量的桃木饰板在视觉上很显豪气,不过亲自去“推敲”却有粗糙。全液晶仪表、毫米波雷达等装备带来不错的科技感。该车最大续航里程520公里,综合工况下为425公里,并提供快、慢充模式,不足1小时即可充满。

大乘G60

上市时间:1月下旬

null



新车点评:大乘G60s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于2018年12月28日下线,并在2019年1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5.99万起。从外观上不难看出,大乘G60s依旧延续了家族潮流化风格,外观很契合年轻人的需求。悬浮式车顶及五辐轮毂营造出不错的动感。除了外观足够“炫”之外,内饰也同样可圈可点,中控集成了两块超大液晶屏,内饰用料较显档次,新车还加入了不少智能科技配置。大乘G60s搭载1.5T及1.6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福特领界

上市时间:1月下旬

null




新车点评:领界是江铃福特的首款紧凑型SUV,它的到来弥补了江铃福特在国内“主流SUV”领域的空白。新车将于1月3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1.98-16.98万元。福特领界沿用了家族化造型,波点状熏黑格栅与大灯一气呵成,前大灯看上去气派十足。领界提供了18英寸轮毂,轮胎断面宽度达到235mm,扁平率为50%,具备不错的道路适应条件。目前,福特(中国)仅有翼虎一款紧凑型SUV,而领界上市后或将形成销售“组合拳”。


编辑总结

以上七款车型算是2019年的“开门之作”,无论是全新换代的奥迪A6L还是首次推出的全新车型,这些都代表了各自品牌的新车战略。不难发现,自主品牌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发力,最让大家感到意外的莫过于零跑S01,轿跑式造型相当讨喜。准备买车的朋友们,若是有自己喜欢的车型,不妨等上市后再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