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Aval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是最暖最嗨的9102“敲门声”!

2019年01月02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场馆外寒风凛冽,场馆内却是热力十足。


身处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上,一种强烈的对比感,涌上了功夫AUTO心头。


一汽丰田总经理田青久登台抽出了演唱会的大奖——奕泽IZOA一年使用权,全场嗨到爆,将一汽丰田与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战略合作的火爆人气,推向了顶峰。


640-1.jpeg


至此,在视听盛宴中,在血脉喷张的热情中,全场观众徐徐推开着2019年的新年大门。


浙江卫视演唱会馆里馆外“热与寒”对比的这一幕,也与时下车市景况可谓“不谋而合”。


一方面,2018年车市遭遇了二十余年的首次负增长;另一方面,一汽丰田领衔的少数几家车企却逆势完成目标,保持较高增长。“热与寒”两极对比,同样让身处车市的汽车人感同身受,冷暖自知。


无疑,借助浙江卫视新年演唱会,一汽丰田不但将2018年的热度“唱”至沸点,更将“领跑2019”的信心“唱”至最强音。


一汽丰田以这样一种热力十足的方式,扣响了2019年汽车业最暖最嗨的敲门声。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领跑2019”的一汽丰田何以底气十足呢?


也许,浙江卫视这场新年演唱会,是最佳的观察窗口。


最激情最嗨的新年车市敲门声



一幕幕流光溢彩的情景震撼心头,一曲曲激昂亢奋的歌曲直抵心扉……12月30日,浙江卫视“领跑2019 爱你依旧演唱会(深圳站)”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激情上演,让包括功夫AUTO在内的数千名观众,在2019年来临之际率先享受了一场饕餮的迎新年娱乐大餐。


现场,与一众明星们交相辉映的是两款重磅新车。一汽丰田带来了实力雄厚的产品——将于2019年上市的旗舰车型亚洲龙AVALON和2018年炫酷SUV风潮引领者奕泽IZOA两款车型。这两款基于丰田汽车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产品,让在场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一汽丰田革新产品和全新的品牌魅力。


640-2.jpeg


演唱会当晚,作为大奖的奕泽IZOA在“我们不一样”的歌声中登台。性感的线条、动势强劲的轮廓、配合音乐闪烁的流动式转向灯、个性独特的双尾翼、立体抢眼的悬浮式尾灯,把炫丽的灯光效果折射得更加璀璨悦目,把最令年轻人倾心的炫酷观感投向全场,直击每一个渴望不一样的精彩人生的年轻心灵。加上大奖效应的加持,瞬间给演唱会的气氛拉起一波高潮。


当田青久乘坐的亚洲龙AVALON出现在演唱会的舞台上的时候,舞台仿佛变得更加耀眼了。大胆的前格栅、动感的侧身腰线、富有张力的尾部造型——极具穿透力和未来感的突破性外观,把亚洲龙AVALON以“不妥协”的设计态度和高价值赢得人们火热期待的巨星气场强烈地释放出来,瞬间hold住了整个夜晚。


640-3.jpeg


当一汽丰田总经理田青久抽出了演唱会的大奖——奕泽IZOA一年使用权,全场嗨到爆。至此,一汽丰田2018年以最嗨方式收官,以最激情的方式敲开了2019年的车市大门。


事实上,在整体车市走低的2018年,实现逆势而上,顺利达成全年销量目标,用实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2018年,一汽丰田在成立第十五周年之际,已累计收获近700万用户。


可以说,这一年,一汽丰田跑赢了市场,成为逆势上扬的销量领跑者,更是车市的标兵。一汽丰田于2019新年之际,在深圳自信地扬帆起航。


领跑2019,何以底气十足?


在演唱会高潮之际,田青久邀请大家一起“领跑2019”。这既是浙江卫视新年演唱会的主题,更是一汽丰田发出的2019年车市嘹亮的冲锋号角。


那么,在车市一片哀鸿遍野之际,一汽丰田为何敢于底气十足地“领跑2019”呢?也许,浙江卫视新年演唱会恰恰是最佳的观察窗口。


640-4.jpeg


首次,一汽丰田2019年将迎来产品大年,而且是颇具市场魅力与竞争力的产品。这也可从演唱会上观众眼中亚洲龙、奕泽的”C位出道“,可见一斑。


据功夫AUTO了解,2019年,TNGA全球旗舰亚洲龙AVALON、全新卡罗拉、卡罗拉PHEV等车型将集中上市。


2018年,一汽丰田首款基于TNGA架构的产品奕泽IZOA诠释了丰田全新的造车哲学,其产品在开发之初就在生产、制造、品质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而TNGA架构正将领先技术注入更多的产品。


即将于2019年上市的亚洲龙AVALON正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球旗舰车型,其在设计、行驶、动力等方面实现了“双极设计”“双极驾控”“双极动力”的“双极Premium”。


640-5.jpeg


2019年,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卡罗拉PHEV也将上市,这款基于优秀的HEV车型升级而来的车型拥有丰田先进而成熟的“三电”技术(电机、电控和电池)。


展望2019年,一汽丰田将凭借丰富的产品矩阵和领先于行业的发展布局,“领跑”中国汽车市场。这是一汽丰田”领跑2019年“的最直接的势能。


其次,越来越有“年轻范”的粉丝粘度,让一汽丰田在终端市场迸发出强大的市场内生动力。


2018年,一汽丰田TNGA产品时代开启,伴随着品牌年轻化的不断推进,旗下产品在TNGA丰巢概念下以全新形象示人的同时,并赋予了新的活力。过去一年,从奕泽开启的年轻化上市范本;开辟到开辟了一个能够帮助自家粉丝的社交圈更快、更方便地孕育形成的异度空间——丰潮世界;再到首届一汽丰田安享管家创意大赛……一汽丰田的年轻化营销以及品牌年轻化战略推进,让对手望其项背。


640-6.jpeg


而此次与浙江卫视上演的车市激情新年秀,就是一汽丰田年轻化战略的集大成之作。从充满时尚气息的产品,到与娱乐盛典气氛相融合的表达方式,再到购车优惠、置换补贴、无忧保养等车主福利通过互动抽奖活动顺畅进入人们的生活场景,此次演唱会成功反映出,一汽丰田在年轻化战略下对品牌与客户关系进化方向的精研与强力布局。


再者,一汽丰田15周年之际“再出发”,构建品牌体系竞争力,赋能“领跑车市”的长期动能。


640-7.jpeg


众所周知,五个手指难敌一个拳头,这也足见品牌力的重要性。2018年,一汽丰田“致真 至极”的提出,向外界清晰地传递出了一汽丰田的价值观和诉求,也令一汽丰田的品牌特征更加鲜明。伴随着“四大战略”逐步落实,将让一汽丰田在转变中不断强化产品力和品牌力。可以预计的是,焕然一新的一汽丰田将在“致真 至极”全新品牌口号的推动下,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品质服务和出行体验。


由此,从新产品魅力爆发到年轻化营销深化,再到品牌力构建,一汽丰田体系力愈加完善,成为其“领跑2019”车市的底气。


功夫拍案


2019年车市将真正迈入存量之争,马太效应将更加明显。业界需要“稳预期”,车市需要“强心针”。


无疑,一汽丰田在浙江卫视新年演唱会上的“引吭高歌”,让我们推开2019年车市大门时,在这个凛冬中感受到一股暖意扑面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