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第一辆氢动力SUV燃料电池汽车交付

2019年01月02日 11:15:1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原创报道

续航里程370英里(合600公里),价格5.83(合40万人民币)。

null


null


null


韩国现代汽车在新能源的跨国赛跑中正在多管齐下。纯电动、燃料电池等技术正帮助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新的全球汽车业变局中弥补自身的不足。

null


null


null


现代汽车公司正以科纳电动汽车(Kona EV)加入跨国公司的纯电动汽车的长距离续航里程竞赛,同时,又在以2019款Nexo代替途胜燃料电池(Tucson Fuel Cell),作为氢动力战略的后续推进。

null


null


null


从今以后,燃料电池离我们绝不再遥远,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将有一大把的时间来零距离接触和体验使用Nexo燃料电池SUV,因为,就在前几天,现代燃料电池汽车2019款Nexo正式交付, 美国加州一个客户正式把它开进了自己 家的普通车库。

null


null


现代Nexo燃料电池SUV的第一个客户是一位科学家,他对汽车的新能源化并不陌生,他过去曾拥有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现在他可以享受无排放的驾驶,以及在氢燃料站快速加油的便利。

null


null


在加州,消费者现在可以以5.83万美元(合40万人民币)的起步零售价购买一辆现代Nexo燃料电池SUV。现代汽车还提供36个月的租赁:Nexo Blue的月租金为399美元-449美元(2742-3087元人民币)。

null


null


加州政府给予购买现代Nexo燃料电池SUV的客户5,000美元(3.45万人民币)的税收减免,同时还可以获得为期一年的免费保养和加油卡,这些卡在购买后的头三年就可以使用。

null


null


null


根据驾驶过现代Nexo燃料电池SUV的人们反应,它是一个愉快的伙伴,冷静,安静和舒适,有质感的内饰和强大的驾驶辅助技术。遗憾的是,目前,氢燃料基础设施还非常有限,将使这款车仅限于美国的某些地区才能正常使用,目前主要是旧金山和南加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