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又一爆款来袭!比思域大气,油耗仅5L/或9万起售!

2019年01月02日 13:45:46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原标题:本田又一爆款来袭!比思域大气,油耗仅5L/或9万起售!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车尔摩斯

近年来日系车中的双田汽车凭借超高的颜值和耐用性在国内市场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同时也获得了超高的评价,其中本田汽车凭借着一代神车思域和雅阁火遍了大江南北,但是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存在的竞争也是非常强烈的,汽车厂商也都奔着各种车型开始泛滥的发展,表现一直处于开挂的本田汽车为了继续保持在市场的竞争力度,又推出了全新款的本田享域,在外观上面继续延续了思域超高颜值的外观,所以一度被外界称作为思域的兄弟车型,本田又一爆款家轿车要来了!

全新享域汽车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超高的颜值和时尚气息非常符合当下流泪的流行趋势。汽车前脸在设计上的设计充满重金属的气息,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嵌入了银色的象征家族的汽车的品牌标示,连接至两侧同种风格设计的多功能大灯,两者很好的融为了一体的设计更加大气,进气口相同设计并在两侧进气口处加入了修长的雾灯存在,引擎盖隆起的线条设计更加时尚气息满格比思域大气。

汽车腰线采用了贯穿式门把手的设计风格,全黑处理的车窗增加了汽车满满的运动气息,加大处理的花瓣式挖空轮毂更加突出,呈现出该汽车大灯档次感。汽车尾部后备箱盖的设计采用了上翘式的设计更加帅气,加大处理的贯穿式大灯采用了C字形的设计,更加加宽了尾部的横向视觉,尾部突出的后保险杠设计更加呈现出层次感。

汽车内饰在设计上同样不缺少流行元素,嵌入式的大屏增加了内部空间的档次感,空调出风口处的设计增加了中控台设计上的层次感,多媒体区域按键加入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连接至副驾驶,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在设计上较为犀利,更加有辨识度。车门就了内侧加入了亮板进行了点缀,并带有椭圆形的线条设计更加动感,车内座椅加入了多条接缝线的存在增加了耐用性和档次感。

该车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的尺寸比思域还要大,并带来了较为舒适的内部空间。该汽车在动力上搭载的是与凌派同款的1.0T之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该车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MT手动和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L左右。预计起售价格不足1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