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喜欢穷人去买车?注意4个点,免得成为任宰的羔羊

2019年01月02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虽然在虽然大家并不歧视穷人,但是贫穷有时候确实会导致人的眼界不够宽广,因此很多奢侈品店都非常看不起穷人。不过4s店却非常喜欢穷人去买车,因为穷人根本不知道买车应该注意的细节,怎么忽悠都听。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买车时应该注意的4个点,免得一不小心成为4s店任意宰的羔羊。


第一个点是不注意自己的心理建设,很多销售会通过各项心理暗示恐吓大家,让大家觉得不从他这里买就再也买不到可以负担得起的车子。甚至会用附近的店里都没有库存来吓唬大家,于是很多人一时冲动就交了定金,交了钱之后就没有后悔或者再考虑的余地了,只能等着忽悠。


第二个点就是日期问题,很多人觉得买车并不需要像买食物一样注重保质期,并不在意车子到底是什么生产日期,于是听从销售的忽悠入手了便宜不了多少的库存车。其实并不是库存车不便宜,而是店员觉得这些人并不明白库存车的定义,所以便将这本该优惠出来的一大部分吞掉了。所以大家要不就别买库存车,要不就买优惠大到足以把所有过期的机油换一边的车。


第三个点就是车子本身的问题,很多穷人为了尽可能的节省支出就选择了展车,但这些展车并不是全新的车,很有可能在展示过程中经历过换件等情况,甚至还有一些小毛病。所以大家提车之前一定记得检查,免得入手了有瑕疵的车。


第四个点是不明白贷款规则,很多人只知道买车可以贷款,却不了解各种贷款规则以及额外的支出。大家千万不要盲目贷款,一定要弄清楚各种规则之后再做决定,交上钱想再改就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