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欧洲最受欢迎的车,依然是日产逍客

2019年01月02日 14:05:40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作为一款成功的车型,日产Qashqai在第一代汽车首次亮相后,过去30年仍然受到了大众的青睐,买家喜欢它舒适的空间、经济性和出色的SUV外观。

作为去年发售的最佳车型,新款日产Qashqai在英国广受好评,销量也仅次于福特嘉年华,大众高尔夫和沃克斯豪尔Corsa。在原先车型的基础上,日产不断对设计进行优化以保持Qashqai的竞争力。


null


除了驾驶舱搭载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更令人兴奋的改变则隐藏在引擎盖下面。新款日产Qashqai抛弃了先前使用的1.2升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转而采用了1.3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两个动力配置可供用户选择。如果您更喜欢柴油发动机,那么最近更新的1.5升dCi发动机版本可供选择,此外1.7升和148匹功率的发动机版本也将在今年推出。


null


入门级1.3升版本最大输出可达138匹功率和240牛米扭矩--比1.2升型号增加了25匹和5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日产官方表示,新款Qashqai的维修成本也变得更低,其维修间隔从12,500英里提升至了18,000英里。六速手动变速箱也成为了所有级别车型的标配。


null


在其他地方,新款Qashqai带来的驾驶感觉十分熟悉。尽管它不是同级车型中最出色的,但乘坐舒适性十分优秀,转向性能也很精确,同时车身质量轻,这也让停车变得格外简单。在内饰方面,信息娱乐屏幕看起来与前代车型完全一样,但软件得到了更新。四核处理器实现了异常迅速的加载时间,电容式屏幕对触摸的响应速度也变得更快,同时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成为了标准配置。

与前几代车型一致,新款Qashqai继承了以往出色的风格--良好的实用性,出色的设计和轻松的驾驶体验。信息娱乐和动力性能也得到了大幅度的优化。简而言之,新款Qashqai依然是一款十分出色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