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十大轿车品牌,第八名拥有百年历史,第一名是豪车界杠把子

2019年01月02日 15:42:31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如今的汽车行业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购买的理念也在与时俱进。起初买车,人们也许只是图个方便,有个靠谱的交通工具就行。现在人们对汽车越来越讲究,不仅仅在其性能,还有外观和知名度。如果你能拿得出手一辆名牌豪车,那么你一定会成为很多人羡慕的对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世界十大轿车品牌,看看你中意的那个排行第几!


第十名是雷克萨斯。这款汽车非常年轻时尚,口碑一直很不错,只是它一直局限于美国市场,在国内就鲜为人知了,但是它的名声在海外依然火热。



第九名是沃尔沃。这是一款低调稳重的汽车,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和花样,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动力不太强,适合中年人驾驶。


第八名是凯迪拉克。这是一款拥有百年历史的豪华老牌子了,造型炫酷,性能又好,深得年轻人的青睐。只不过作为美系车的凯迪拉克在耗油方面一直是个让人觉得过不去的坎儿。


第七名是奥迪。小编觉得奥迪车在国内的销量一直是杠杠的,更为消费者所了解,是德系车中的精品,在汽车界一直拥有强悍的地位。


第六名是玛莎拉蒂。这款跑车并不能算真正的豪车,在国内就和路虎平起平坐,只是被网友炒得火热了而已。


第五名和第四名分别是宝马奔驰。这小编就不多说了,自古宝马奔驰是cp,有前者的地方似乎就必定要联系到后者,国内的豪车行业这两款就占了大半个江山。



第三名是保时捷。它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表俘获了万千消费者的心,动力水平简直强到没朋友,其制造商也是全球最大、历史最悠久的。


第二名是宾利。宾利也是豪车中的大哥大了,外观比较的古典洋气,性能配置方面也是稳得没话说。


第一名是劳斯莱斯。作为豪车界的扛把子,劳斯莱斯可以说是集所有的光芒于一身,让人看了除了惊叹还是惊叹。如果你真要挑出什么毛病来,大概就只有太贵了吧!


以上的十款豪车,小编最喜欢的还是劳斯莱斯,它就像是金字塔最顶端的存在,让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充满了神秘和诱惑的感觉。不知大家中意的汽车排在第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