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质可靠保证不贵,这几款合资A级车闭着眼睛买不会错

2019年01月02日 16:35:57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对于有家庭的购车人员而言:空间大舒适性好、省油且省心是他们购车的最基本诉求。所以,今天教授就从这几点出发,介绍几款比较适合已经成家且为首次购车的消费者的紧凑型家用轿车。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null



卡罗拉是全球历史销量的冠军,同时也可以说是丰田品牌在中国最为出名的车型,在一众消费者中是相当的受追捧。作为家用车,它不仅耐开可靠性高,燃油经济性也是非常的棒,平均百公里的油耗在7.0L左右,油电混合车型更是低至4.1L/100Km,不得不说,节油可靠真的是它的拿手好戏。


null



与此同时,它在设计、空间、动力等方面的实力也丝毫不输竞品车型,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完全没有任何压力。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开起来足够轻松,养起来也非常地省心,在国内的销量成绩以及在消费者中的口碑也都是相当的给力。


大众捷达

7.99-13.49万



null



捷达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虽然在设计上并没有什么亮点可言,配置在同级车中的也算不上很是丰富,但依借其出众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在消费者中积累下了良好的口碑,各方面的表现也都非常的均衡。


null



其次,不管是做工还用料还是空间设定,它都很好地迎合了10万级别家用车的定位,最为关键的是它的动力足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买菜代步用车需求,而且燃油经济性还非常的不错,在售主销1.5L自动舒适版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7.0L左右。再者,作为修车师傅口中的开不坏的神车,除了可靠性高以外,它后期的维修养护成本也很低。


本田凌派

指导价:9.98-14.98万



null



作为针对中国消费者而研发的家用车型,本田凌派在众多消费者的心中有不错的口碑,深得消费者的芳心,至于它的综合实力表现也在大多数消费者的可接受范围之内。而且最为关键的是随着全新升级换代凌派的上市,旧款车型有着不小的购车优惠,对于购车资金有限的用户来说,不失为福音。


null



空间可以说是本田凌派的最大卖点,宽敞性自然不用说,座椅舒适性也还不错。动力方面,升级换代以后,全新凌派,在响应三缸机主流推出1.0T发动机的同时,原有的1.8L+CVT动力组合依然被留存了下来,虽然这套动力总成没有什么刺激感,但好在输出平顺,燃油经济性也好,平均百公里油耗为7.6L。其次,全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做工用料也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品质感有所加强,居家氛围也更加的浓厚,作为家用车,凌派是真的越来越懂国人。


现代领动

指导价:9.98-15.18万


null



颜值高、配置好素来就是韩系车最为闪光的亮点,而领动作为韩系车中的一员,自然也不例外,颜值表现是相当的惹人喜欢。再者,1.4T车型平均百公里油耗6.7L所带来的出色燃油经济性加上它本身就非常丰富的配置,领动的性价比在同价位车型中那也算得上是出类拔萃的。


null



不过,很可惜的是它的不足之处也是非常地明显,除噪音大、舒适性不佳以外,在驾驶感受上也没有太多的运动特质,但值得庆幸的是作为家用轿车,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乘坐空间问题上,它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宽敞而不显压抑,值得点赞。


教授总结


作为家用轿车,以上三款车的表现均有各自的特色,卡罗拉与捷达的综合实力很均衡,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是它们的看家本领;而凌派和领动,燃油经济性也都还不错,值得点赞,在空间塑造上的能力也是相当出色。至于对消费者来说,到底选哪款?教授想说,看你购车侧重点在哪里,跟着心走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