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猎装版优雅奢华,限量99台,看一眼便爱上了它

2019年01月02日 19:35:2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如今汽车已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了,而是以汽车作为载体展现车主别具一格的个性,所以现在的汽车主流消费群体90后在选购爱车的时候除了要考虑动力性能方面的因素,更多的还是会考虑外观内饰的颜值如何,我们也能看得出近一两年更新迭代和全新的车型大都主打年轻运动风格,这不仅在常规的家用车上得以体现,就连像阿斯顿马丁、奔驰法拉利等也带来了足够个性化的版本,它们叫做"猎装版"。

null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阿斯顿马丁推出全新Vanquish Zagato猎装版,而Vanquish Zagato已经有包括Coupe、Volante、Speedster以及最新推出的Shooting Brake(猎装版)四款车型,共计325辆,Coupe和Volante分别限量99量,Speedster数量最少,仅有28辆,除了限量99辆的Shooting Brake(猎装版)其他车型均已售完,并且在2018年陆续完成新车交付。下面我们就详细了解一下家族再添新成员——Vanquish Zagato猎装版。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这四款车型均采用了Vanquish S的动力单,搭配一台6.0L V12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60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Touchtronic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最新的自适应阻尼,使其和外观设计一样,能够带来令人感到兴奋和难忘的驾驶乐趣。

null


Speedster和Shooting Brake(猎装版)可以说代表了Vanquish Zagato家族的两个极端,前者是敞篷版的代表,叙说了敞篷高性能跑车的厉害之处,而后者的猎装版修长的车身看起来更加优雅大方,配以类似梯形的天窗,也是十分少有的。车身面板采用超轻量化的碳纤维材质,外观设计更是充满了浓郁的家族式设计,包括了阿斯顿马丁Blade刀片式尾灯、大嘴式前格栅等等,LED大灯看上去更加凶狠,此外,新车前机擎盖上的通风口也对性能的提升有一定的作用。

null


新车最有韵味的设计就在于侧身,恰到好处的车身流线,大尺寸个性化的轮圈设计,充满了一股绅士的韵味,看一眼便爱上了它。此外尾部的造型层次分明更加立体化,黑色的扰流板加上超大的尾部扩散器,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加上前后翼子板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进一步提升了车俩的操控性能。

null


内饰的设计更是豪华不失细腻,新车仍为两座版本,座椅采用Z字形全苯胺皮革材质,时尚豪华,整体的中控操作台还是以简约大方为主的,造型独特的玻璃天窗带来更好的室外光线照射,此外,尾部还有定制的后备箱。

null


其实对于阿斯顿马丁这样充满了英国皇家血统的超跑品牌,旗下多个车型都是限量版发行,因其高昂的售价和特定的数量使全世界大多数人都望而却步,只是作为观众而存在,所以也就必然赢得了更多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