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48V,4.5秒破百!这款奔驰车官图发布,买宝马的后悔了

2019年01月02日 19:53: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3.0T+48V,4.5秒破百!这款奔驰车官图发布,买宝马的后悔了

写精华口碑,领40话费,还有行车记录仪等你拿!

在年初的北美车展上,梅赛德斯-AMG带来了E 53 Coupe车型,彼时这款车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近日,官方发布了一组AMG E 53多个版本车型的官图,今天我们就来好好欣赏一下这款车。

E 53 AMG搭载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在正式上市后会取代E 43 AMG,成为最入门的E级AMG。另外和C级AMG一样,E 53 AMG也共推出了四种版本车型,分别是三厢版、旅行版、双门轿跑版以及敞篷版。

奔驰E 53 AMG的主打颜色依旧是哑光灰,整体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强烈的战斗感,反而散发着一种优雅范儿。家族式的星空前进气格栅非常漂亮,在其上方引擎盖上两条隆起的线条,彰显着这款车的力量。在前脸的下方则是这款车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唇和两侧的空气导流槽尺寸不小,搭配横置的镀铬装饰条,非常有张力。

新车尺寸与E 43 AMG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949*1852*1450mm,轴距为2939mm。整车侧面看起来很修长、协调。E 53 AMG的轮毂采用了20寸五辐星式造型轮毂,这已经成为AMG的一个标致性设计。在前轮毂中隐藏的则是4活塞、370mm的AMG刹车盘,代表着这款车的强悍性能。

相对前脸和侧面,E 53 AMG的尾部就要运动多了。碳纤维鸭尾扰流板下方的标识是AMG和E 53,表明这款车可不是一辆普通的E级。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车辆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采用圆润造型,看起来很炸裂,有坐上车就想狠踩油门的冲动。

来到车内,你会发现新车整体给人感觉还是和普通的E级相同,豪华氛围相当浓厚。连体大屏、空调出风口这些都不必多说,和普通E级不一样的有几点:一是全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红色缝线以及碳纤维饰板来点缀,凸显出车辆运动感;二是这款车的方向盘变成了更加粗壮、运动的造型,3、9点握处的材质为打孔真皮。

动力方面,E 53 AMG全系车型都将会搭载 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48V组成的微混动力系统。其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435Ps,最大扭矩 520N·m,而48V电动系统还能额外提供21Ps和250N·m,这让该车的零百加速成绩达到了4.5秒。

此外官图中还公布了E 53 AMG的旅行版、双门轿跑版和敞篷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