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眼花缭乱?威廉希尔:全新19款丰田亚洲龙了解一下

2019年01月02日 20:33:31
分享到:

null


买车眼花缭乱不知道选什么?今天威廉希尔说的这款红色丰田亚洲龙是顶配的展车,新车的整体外观看上去特别帅气。车头的进气格栅非常巨大,一直延伸到了前保险杠下方,周围用镀铬条包围,而且线条特别锐利,看上去非常激进。而前大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

null


全新19款丰田亚洲龙的前脸和车头相呼应,该车的车尾看上去也非常犀利,整个车头凹凸有致,棱角分明。新车的尾灯组配备的也是全LED光源,而且还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贯穿式造型,大大增加了夜间的辨识度,而且整个尾灯组看上去也是特别细长。

null


内饰也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大尺寸触摸屏,不过新车并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而是采用了传统的双炮筒造型机械表盘,中间配备一块小的液晶显示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国内消费者非常喜欢的威廉希尔全景天窗,大大增加了车内的采光性和通透性。而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