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黑马”MPV来了,售价10.98万起,将对标别克GL6/奥德赛

2019年01月02日 21:07:5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随着二胎政策全面放开,近两年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对空间大坐人多的MPV情有独钟,考虑到家庭用车需求的升级,广汽传祺推出了为迎来二孩家庭量身打造的中端家用MPV——GM6。

今日,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新车延续了传祺家族的风格理念,其独特的“凌云翼”设计语言看起来十分大气。

null


null


新车看点:

1、外观采用了家族“凌云翼”设计语言

2、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形式

3、搭载代号4A15J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凌云翼”设计语言,外观设计富有张力

null


外观方面,GM6的气势很足,前脸与同样主打年轻的GS5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又有着MPV成熟稳重的商务气质。大灯造型非常犀利,与车身线条完美融合,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null


作为一款MPV,GM6车侧线条比较简洁,新车的D柱采用熏黑处理,并使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与GM8的滑门有所不同,GM6采用了传统的侧开门设计,定位上要更偏向于家用。

null


虽然身材比大哥GM8要小一号,但是在定位家用MPV车型中,它的尺寸已经完全超越了途安L和别克GL6,视觉上的大小甚至已经接近奥德赛,不错的车身宽度和高度为宽敞的空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null


尾部造型比较方正,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配合着上方的高位刹车灯,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出众。排气管是双边双出的隐藏式,与其MPV风格相符合。

采用对称式设计 空间较同级略有优势

null


走进车身内部,GM6的内饰设计与大哥GM8相似,做工与用料也十分厚道,非常具有档次感。

null


中控台部分最亮眼的就是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的连体式大屏了,这种设计虽然正在变得越来越常见,实物还是很显档次的。内部搭载了传祺祺云智能系统,支持在线音乐/电台、语音识别以及软件拓展等。

一般的家用MPV都选择2+2+2的6座布局或2+3+2的七座布局,但由于GM6车身宽度较大,所以能够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形式,保证了第二排常用座椅的舒适性。

动力表现中规中矩

null


传祺GM6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5000rpm,峰值扭矩265Nm/1700-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家用MPV,传祺GM6在保持主流时尚的整体风格基础上,加入了动感和张扬的元素。另外,新车还拥有同级最宽的舒适空间和灵活多变的第三排座椅,能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的不同需求。

可以说传祺GM6已经具备了成为“黑马”的潜质,相信GM6凭借不错的性价比,未来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