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请问:这是你要买回家过年的车吗?

2019年01月03日 09:59:4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不知道在各位看官们在过去的一年有没有找到一台自己喜欢的新车,看不上眼也没关系,因为今年的第一个月,各大车企就为我们准备很多重磅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6L

上市时间:1月15日

预售价:未知

null


新年新气象,先看一些高级点车型。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全新一代奥迪A6L将会推出12款车型,其中有6款为更加运动的S-line版车型,有了S-line外观套件的加持,以往商务气息浓重的A6L也变得时尚年轻起来。

null


科技感一直都是奥迪旗下车型的强项,全新奥迪A6L也不例外,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3D地图,空调面板也用上了触控屏幕,内饰营造的科技感甩了奔驰E级几条街,看来全新A6L是要抢占年轻人的市场了。

null


全新A6L将搭载低高功率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0匹、224匹以及340匹,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强大的quattro四驱系统也会出现在部分车型上。

null


全新A6L在外观上变得更加时尚,多屏幕打造的中控台充满科技感,再加上一贯良好的口碑,全新A6L还没上市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雷克萨斯UX

上市时间:1月23日

预售价:26.99-37.30万

null


雷克萨斯标志性的进气格栅、紧凑的车身、流畅的车身线条、独特的贯穿式尾灯,雷克萨斯UX可以说是雷克萨斯家族最帅气的SUV车型了,这也很符合它的定位。

null


虽然是雷克萨斯的入门SUV车型,但雷克萨斯UX在车厢用料以及做工方面还是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优良的品质,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不过紧凑的车身大家也别指望它有多大的车内空间了。

null


雷克萨斯UX将搭载2.0L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还是雷克萨斯一贯的佛系动力系统,不过快车哥对2.0L混动系统还是很感兴趣。

还记得雷克萨斯UX公布预售价当天,大家都对它舆论纷纷,预售价26.99万起,看似贵了些,但这不过只是个预售价,大家就不用太纠结,真正售价很快就会揭晓了,到时候大家再做定论吧。

广汽传祺GM6

上市时间:1月2日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null


相比大哥GM8,传祺GM6有着一个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矩阵式LED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看上去非常协调。悬浮式车顶配合尾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让传祺GM6看上去更加个性。

null


传祺GM6的车厢设计也是充满看点,连体中控屏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大屏的追求,2+2+3/2+2+2两种座椅布局都能给中排乘客带来了更高级的享受,第三排魔术座椅也为车厢带来了多变的空间。

null


传祺GM6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零跑S01

上市时间:1月3日

预售价:预计10万-15万元(补贴后)

null


零跑S01可以说是新能源汽车里面一款极具个性的车型,定位是一台双门四座的“跑车”,就连那拉风的无框车门也给你配上了,更重要的是,根据目前得知的消息,零跑S01补贴后售价大概在10-15万元之间,花10万买一台这样个性的车型,是不是很心动?

null


不过较高的离地间隙搭配195/50 R16的小尺寸轮胎,给人一种高重心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少了几分跑车该有的气质。

null


零跑S01搭载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两个不同版本的车型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和380km。

捷途X90

上市时间:1月13日

预售价: 未知

null


先说一些基本情况,捷途X90作为一台中型SUV,捷途X90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整体尺寸与丰田汉兰达相差不大,更重要的是捷途X90将提供了5/6/7三种座椅布局,满足各位客官挑剔的需求。

null


null


内饰设计没有多大惊喜,却挑不出什么毛病。配置方面非常丰富,根据配置不同,捷途X90提供了像车道偏离、盲区监测、全景影像、感应尾门、氛围灯、侧气囊+侧气帘、4G+Wi-Fi、手环钥匙、自动泊车、指纹钥匙、自适应巡航、流媒体后视镜、自动刹车等多项配置。

null


捷途X90前期上市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续还会推出搭载全新的1.6T直喷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汽新能源EX5

上市时间:1月27日

预售价: 未知

北汽新能源EX5跟众多新能源车型一样采用了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周边有粗壮的镀铬装饰作为点缀,让你可以轻易辨识它的身份。

null


EX5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超乎想象,木纹饰板的出现看上去很有质感,如果你不喜欢木纹饰板还有金属拉丝银色饰板给你选择。作为一台新能车型能给到你这样的内饰设计,还是要为EX5点个赞。

null


EX5搭载了一台最大马力218匹的驱动电机,光是最大马力来看,这台EX5还是让人充满期待的。

江铃福特领界

上市时间:预计1月下旬

预售价: 11.98-16.98万元

null

null


看过我们之前关于江铃福特领界报道的朋友应该知道,领界其实就是江铃驭胜S330的换壳版车型,两款车在外观上高度相似,但这台领界还是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null


null


内饰一块大屏幕,非常符合时下消费者的需求,挡把前方钢琴键般的按键也很有质感,再加上比日产逍客还要大上一圈的车身尺寸,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null


领界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0匹,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但问题来了,你真的愿意花十几万买一台换壳江铃驭胜S330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