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买纯电动车,这四款你不能错过,最后一位太“吸睛”!

2019年01月03日 10:34:09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在已经过去的2018年里,虽燃油车市场整体遇冷,略显疲软,但新能源汽车市场却发展迅猛,整体呈不断上升趋势。

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里的一大分类,纯电动车型也在不断发展,趋向成熟。在国内,消费者可选择的纯电动车型较多,但大多数都集中于20万以下的中低端车型。如果说上升到30万级别,有哪些纯电动车型可以选择呢?湃客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看。

荣威MARVEL X

● 补贴后售价:26.88万-30.88万元

● 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370km-403km

null


外观方面,荣威MARVEL X采用最新的荣威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较为流畅动感。该车前脸大面积的镀铬前格栅,犀利的前大灯组搭配动感、极具攻击性的下包围,整个前脸大气,充满活力。相比于其它品牌新能源车型“热衷”的弱化甚至取消中网的做法,MARVEL X家族式“展翼格栅”得以保留,且贯穿中网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也较为惊艳。

null


MARVEL X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搭配充满科技感的隐藏式门把手,该车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9Cd,较为优秀。由镀铬装饰条连接的尾灯,夸张的下包围搭配精致的银色下护板,整个尾部运动气息较浓厚。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8mm,在中型SUV中,整体姿态较为低矮。

null


内饰方面,MARVEL X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做工用料都较为考究。大尺寸中控屏,银黑棕颜色的搭配,再配上小牛皮与Alcantara拼接的座椅,MARVEL X的整体豪华氛围感较足。

null


动力方面,荣威MARVEL X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后驱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410N·m,而全驱版最大功率达到222kW、最大扭矩为665N·m。值得一体的是,全驱版车型0-100km/h的官方加速时间仅为4.8s。

蔚来ES8

● 补贴后售价:38.05万-38.85万元

● 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355km

null


null


外观方面,蔚来ES8的整体外观设计较为大气硬朗。该车前脸设计科幻、张扬,颇具未来感;分体式前大灯组被银色装饰饰条穿插勾勒,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整车尾部则显得简洁敦实,没有过于夸张的设计元素。

null


ES8整车侧面线条灵活多变,车门处刚毅硬朗,车尾以及前翼子板处的腰线则显得柔和;此外,ES8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门把手也进行了隐藏处理,更具年轻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蔚来ES8的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6mm,整体空间表现不俗。

null


内饰方面,相比于MARVEL X,蔚来ES8的设计及配色则显得“淡雅”、居家许多。液晶的中控和仪表,以及灵动的NOMI,使得内饰整体更具科技感,更显简洁。

动力方面,蔚来ES8采用前后各一台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80kW,最大扭矩达到84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37s。之前有幸试驾过ES8,其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制动能力令湃客印象深刻。

腾势500

● 补贴后售价:29.88万-32.88万元

● 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451km

null


null


外观上,新款腾势500外观造型大体延续了老款的设计,仅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配备全LED的大灯组,更显年轻与活力;尾部灯组也经重新设计,内凹式的后挡风设计也得以保留,尾部依旧可寻一丝奔驰的影子。

null


车身尺寸方面,腾势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672/1850/1642mm,长度相比于老款增加了30mm。相比于前两款SUV车型,腾势500的空间并不占据优势,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null


内饰方面,腾势500整体布局较为规整,相比于前两款车型的科技、豪华,它则显得有些“老旧”。此外,腾势500的驻车制动也由老款的脚刹改为了全新的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腾势500采用两种动力系统。时尚版的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290N·m;荣耀版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电池组容量均为70kWh。腾势500的综合纯电续航为451km,在这几款车型中,续航能力较为优秀。更为关键的是它还有戴姆勒的背书,在品质方面表现更为出色。

宝马i3

● 经销商参考售价:25.63万元(纯电动版)

● 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271km

null


null


外观方面,相比于前几款SUV车型,宝马i3则显的较为可爱、圆润,极具概念感。小巧的“双肾”进气格栅,灵动的大灯组搭配“双C”型设计的下包围,提升了整个前脸的层次感。i3车侧较为紧凑干练,车窗下框充满设计感;扁平化设计的尾灯也为尾部增色不少。

null


尺寸方面,宝马i3的长宽高分别为4020/1775/1600mm。作为一台5门4座的小型车,空间方面并不是宝马i3的强项。

null


作为豪华品牌的纯电动车型,相比于科幻概念的外观,宝马i3的内饰设计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中控台顶部饰板采用可持续利用的纤维材料,中控屏与仪表台均采用悬浮设计,一定程度上增添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宝马i3纯电动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容量为33kWh。

湃客结语

就目前来看,上升到30万级别,国内纯电动车型的选择空间还是有限的。荣威MARVEL X、蔚来ES8的驾乘体验以及做工内饰等都较为不错。宝马i3虽动力续航空间等较之主流车型并无优势,但胜在其造型前卫、科幻,车身灵活、轻巧,如果只是日常代步使用,也不失为一款“个性之选”。

你最喜欢哪一款?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