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普拉多车屁股上的TX、TXL、VX、VXL是什么意思?VX不是豪华版

2019年01月03日 10:39:40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普拉多还有一个霸道的名字那就是丰田霸道,普拉多这款车型在国内国外都备受好评,不管是质量还是口碑都算得上汽车里的佼佼者,可是你了解普拉多车屁股上的TX、TXL、VX、VXL到底是什么意思吗?它们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看完你就明白了。



TX版,简单来说就是低配版车型,也就是大家说的丐版,虽然是丐版但是质量依然是可靠的,这样的车适合爱好改装的年轻人使用,原车完全没有配置,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进行改装增配,比高配车还要划算一点哦。


TXL版,TXL就算是标配版车型,和TX版相比,TXL版的是适度更强,在安全、操控等方面都有了提升,和TX版相比多了不可改装的天窗已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但是在国内的数量是非常少的。


VX版,它不是豪华版但是一定可以称得上是高配版,汽车内部经典的装饰工艺,显得普拉多更加的大气,并且外观添加了后挂式备胎,除了基本的正面安全气囊,侧面的安全气囊也很完善,和其他版本的差别在于装载了行车电脑的液晶表盘,在操作性方面较为强大,同时舒适度也有一定的提高。


VXL版,也就是豪华版,不仅拥有VX版的全部功能更有中控智能的导航系统、超高音质音响、后空气悬挂以及后桥差速锁等高端配置,使得越野能力进一步加强,不过这一版本一般没有太多人选择,因为其价格太贵。


了解了这些,大家和小编一样都知道普拉多尾标上的TX、TXL、VX、VXL的意思以及它们之间的区别了吧,作为一名汽车爱好者,这些你都记住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