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空间是优势,双12.3英寸大屏是亮点,10.98万起传祺GM6要爆款

2019年01月03日 10:48:29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坐标海南三亚海棠湾,时间定格2019年首个工作日(1月2日),广汽传祺全新的中端精品MPV,有着“全能宽享MPV”之称的传祺GM6上市。传祺GM6在多维生活场景营造的氛围中现身,“全能体验官”王祖蓝隔空助阵,唱作人毛不易激情献唱,尤其是新车价格一公布,便将新车上市发布会推向了高潮。

null


10.98万起售的传祺GM6,野心在哪里?

此次全新上市的传祺GM6共推出10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15.98万元,这显然是一步让人捉摸不透却又一眼看透的棋。

null


捉摸不透的是,目前来看,在10万-15万价格区间的MPV市场,中国品牌少有布局,传祺这是要作甚?一眼看透的是,传祺GM6显然是在跟合资品牌争夺市场,比如目前在该细分市场上关注度比较高的大众途安别克GL6

null


由此可见,传祺GM6是有野心的,它自信自身的产品力和综合实力,能在家用MPV的新进阶中博得一线生机,甚至光彩照人。

null


从近几年MPV市场发展趋势来看,10万元以下的MPV市场正在呈现出下滑趋势,相反,10万元以上的MPV产品近年来却呈现出了上扬趋势。这和中国汽车消费回归理性及消费升级、消费市场年轻化有很大关系。

尤其在在置换升级与二胎政策放开等因素的推动下,大空间成为很多家庭的新需求,而这就给了10万元以上家用MPV市场一个机会,这个市场也在成为新蓝海,甚至未来,精品MPV很有可能成为中国中高端品牌发力的新阵地。而传祺推出GM6车型,可以看出其野心所在。

null


除了新车上市的惊人价格之外,广汽传祺在新车发布会现场还正式推出全行业首创的代步车尊享服务。这项服务的具体内容是:自2019年1月1日起,广汽传祺将在全国投入超过8000台代步车,为新老车主提供保养、维修、出险的免费代步服务。这个服务的推出,也看出了传祺在服务方面的独树一帜。

传祺GM6的信心在哪里?

有如此野心的传祺GM6,信心在哪里了?在新车发布会现场,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表示:“传祺GM6是在GM8良好口碑基础上,一款填补10-15万元市场的家用MPV精品。从产品定位不难看出,这款车主打家庭。

null


传祺GM6在外观设计方面,动感和时尚是核心因素,“凌云翼3.0”前格栅与跃动的车身腰线相得益彰,动感十足。矩阵式全LED前大灯让传祺GM6不仅与众不同,也冲击力十足。横贯式尾灯集成230颗LED发光粒子,辨识度很高。

null


空间方面,是传祺GM6的优势。新车尺寸分别为4780/1860/173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10mm,远超同级别,在兼顾二三排乘客舒适乘坐的基础上,190mm的超宽通道,也给了乘坐者更多乘坐体验,是目前市场上很多产品不具备的。新车提供了6座和7座可供选择,给了消费者不一样的选择体验。

全能体验官王祖蓝称传祺GM6的空间是“魔术式”设计,这一点从空间设计就能看出。比如传祺GM6灵活多变的第三排座椅,即便是七座情况下仍有324L行李箱的容积,让你装运方便。第三排座椅可翻转和地板平行,扩展的1100L超大行李箱,能满足你任何出行需求。

null


舒适性方面,传祺GM6的人体工学全贴合舒适座椅,不仅用料环保且更符合人体坐姿,给你更舒适的乘坐感受。而电动6向调节、带扶手和休息模式、第二排的睡眠头枕座椅、可调节椅背的第三排座椅,都能给你更多乘坐舒适性。

另外,传祺GM6还用了超低VOC高品质环保材料,配备了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和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不管是看星星还是看风景,那都是一个移动小“阳台”的感觉。

传祺GM6还有哪些亮点?

智能化和科技化已经成为当前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在这方面,传祺GM6当仁不让。进入车内,横向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相当有科技感和档次感。

null


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了祺云AI智慧互联系统,并提供了高德3.0&腾讯双智能导航系统,提供全生命周期免流量,这相当厚道,而智能远程助手也是一项相当实用的功能。覆盖全国的停车支付功能,也在同级别中让其脱颖而出。

传祺GM6的智慧互联是腾讯与科大讯飞的结晶,智能语音副驾1.2秒快速响应,28项智能云端语音交互,而QQ音乐海量正版歌曲、喜马拉雅和蜻蜓FM也符合了年轻人的胃口,哪怕是喜欢听老歌的车友们,也能迅速找到你喜欢的那首歌。

null


一辆车的安全设计,是整个车子最重要的部分。在安全方面,传祺GM6是按2018版最新C-NCAP五星设计开发的一款全新MPV,其乘员舱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更高达95%,给你一个安全壁垒。

6安全气囊、博世ESP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PB+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TPMS智能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都反映出传祺GM6的诚意。而同级最优的35.65米制动,让你开车无忧。

null


在最关注的动力操控部分,传祺GM6搭载了第三代270T发动机,也就是1.5T的高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或爱信6AT变速箱,兼顾燃油经济性和顺畅的动力输出,新车提供舒适、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null


美国天合第三代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国际底盘大师调教,会让这款车在操控方面优势明显。

null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冲击10万-15万价格区间的家用精品MPV,传祺GM6至少从产品力方面展现了自身的实力。一年前,传祺GM8选择在三亚上市,一年后的今天,GM6又在三亚扬帆起航。GM8上市一年累计销量超过3万辆,这对一款冲击高端的国产车来说,是个不错的成绩。相信凭借着超高的产品实力和性价比,传祺GM6也将会在未来的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