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雅阁、天籁、凯美瑞都变运动了?那这台CC可不干

2019年01月03日 11:03:40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现在不管多老的车型都会向运动化路线设计,比方说日系老三样雅阁天籁凯美瑞

null


但这个级别真要说起运动范,那不得不提的就是大众家族的CC。自第一代CC上市以来,市场反响就很不错。最美大众车的名号也不是浪得虚名,还有逼格超高的无框车门也是这个级别车里CC独有的。

null


新CC外观依旧延续着大众最美车的称号。都知道大众“套娃”设计玩的6,但新CC绝对算是整个大众系列里颜值最高的。

null


车侧的溜背造型不多说了,主打运动和时尚的车型都这么设计。

null


尾部设计规整,不过尾灯造型有些保守,不像老款车型辨识度那么高。

null


内饰就没有外观那么用心了,还是大众家族的套娃设计。

null


虽然是溜背设计,但新CC轴距足足有2841mm,后排空间再也不是CC的短板了。

null


但作为一款运动轿跑车型来说,新CC的驾乘感受却退化了。这代CC也疯狂的被大家吐槽驾驶感迈腾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区别,只是外观变了而已。

null


其实这个级别除了马自达阿特兹还有原汁原味的驾驶感受外,其他车型也都是外观比较运动罢了。

null


但CC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扎实的底盘调校和强大的动力支撑,让这台CC就算没有上一代运动,但也比同级别搭载1.5T和自吸发动机的车型要好。

null


其实新CC自上市以来卖的并不好,第一是大家更认准自家的迈腾和帕萨特,第二是上市价格偏高。不过CC也在逐渐加大优惠力度,对于看惯了老成路线的迈腾和帕萨特的同学来说,这款新CC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