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汽车突破倒计时 2019年起这些车加速进入新时代

2019年01月03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原创: 关山月 汽势传媒 今天


null



汽势Auto-First|关山月


每逢一个十年的尾声,一些新车的涌现将率先引领下一个十年的造车趋势。而从2019年起,陆续采用于电气化的汽车将是未来几年汽车发展的真实写照,电动汽车时代的倒计时已经开始突破,而2019年和2020年将是转折点。


 

null




1.大众ID CROZZ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博士曾对汽势Auto-First表示:“大众汽车品牌将在未来五年投资60亿欧用于开发新一代的创新电动汽车,而ID CROZZ正在加速进入这个新时代。我们的任务是让许多人都能使用现代的技术,这在技术转型时期尤为重要。”I.D.Crozz将在这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并计划将于2020年开始生产。


这是该品牌第一辆电动跨界多用途车(CUV),即—款双门跑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相结合的车型。I.D.Crozz具有续航里程长和全新内部驾乘环境等特点。而此前在上海展出的车型功率达225千瓦,单次充满电续航里程高达500公里,极速180公里/小时。同时,该车还配备快速充电系统,可在30分钟内完成80%的充电。


null



2.阿斯顿马丁DBX


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正式确认为DBX,计划在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发布,这款车将在阿斯顿马丁拉贡达的圣阿桑工厂(St Athan Facility)生产。其中DBX电动版作为世界首款全电动、全轮驱动的阿斯顿·马丁创意车型,以新思维和新的设计方向为21世纪的GT旅行指明了未来。DBX的投产标志着该品牌也最终将成为“电气化之家”之列。


null


 

3、POLESTAR 1


将于2019年上市的Polestar 1是电动高性能品牌Polestar的首款汽车,目前已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接受预订。Polestar是沃尔沃汽车集团新推出的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而Polestar 1是一款电动高性能双门跑车,可产生600马力和1000牛·米的扭矩。未来还将陆续推出Polestar 2和Polestar 3等以更大容量电池驱动的车型。目前,Polestar还为现有的沃尔沃产品提供工程性能硬件升级和发动机软件优化。


null



4、奥迪开创车内娱乐新概念


将于2019年1月8日开幕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奥迪将展示一种创新概念的车内娱乐形式,即从驾驶体验如何转变为体验驾驶。在拉斯维加斯,该品牌将呈现一种以旅行为核心的全新娱乐技术,而另一项技术则是在汽车静止时提供娱乐,它允许车组主享受好莱坞大片或流媒体服务所提供的内容。这两项技术都代表了未来的车内娱乐新趋势。


自2011年以来,奥迪一直是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的常客。该展会是世界最著名的电子产品交易会,被认为是全球趋势和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届时将有约4000家参展商参展,预计2019年将有约17万名观众再次参展。


null



5、iX3电动汽车进入宝马战略核心


宝马集团正在推进其电气化战略,将其全电动移动产品的覆盖范围扩大到该公司的核心品牌。其中,宝马概念车IX3曾首次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亮相,作为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完全由电力驱动的车型,并在功能和舒适性方面更加成熟的运动型汽车(SAV),并强调了宝马集团进一步巩固其在电动汽车领域领先地位的决心。尤其是自动化、互联、电气化和服务等技术领域,宝马ix3将发挥关键作用。


而iX3量产版作为宝马集团的首款纯电动汽车iX3将会于2020年在沈阳大东工厂进行国产。与其常规版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iX3采用了一款全新研发的电动系统,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套7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将超过270马力,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并采用四轮系统布局。


null



6、奔驰首款全电动SUV EQC年底上市


奔驰旗下EQ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QC将在2019年初在德国投产,并于2019年年底在中国上市销售。该车配置两款电动机,分别位于前、后桥处,总动力输出高达300 kW。预计续航里程达450公里,可在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电力驱动是未来移动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将投资超过100亿欧元扩大EQ车型的组合,并在全球电池生产上投资超过10亿欧元。”戴姆勒公司董事长、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首席执行官迪特尔·泽奇向汽势Auto-First补充道,“新的EQC是真正的梅赛德斯-奔驰。尤其适用于质量、安全和舒适等经典属性。我们从一开始就将智能服务和网络充电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并系统地以人为中心进行创新。”EQC体现了奔驰在EQ产品和技术品牌的渐进式豪华设计风格,并预示将引领即将到来的下一个十年的技术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