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汉兰达的老对手!又一中型SUV新款亮相,外形帅气、动力升级!

2019年01月03日 11:40: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汉兰达的老对手!又一中型SUV新款亮相,外形帅气、动力升级!

锐界作为长安福特旗下SUV系列的“大哥”,经常会被拿来和汉兰达作比较。随着2019年的到来,新款锐界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这次我们先来看看已经发布了的海外版2019款锐界ST,这个中型SUV也有年轻的一面。

一眼看过去2019款锐界ST黑色的中网和轮毂都在表示着自己的身份,这可不是一台普通的中型SUV,这是ST标识的“FORD PERFORMANCE”车型。

车尾两根方形的排气管和醒目的ST标识也向人们表明,不要低估这一台中型SUV的实力,6秒钟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足以让大多数SUV在绿灯起步时只能看到它的尾灯。

像座椅靠背、脚踏板这样的车内细节,也都体现着自己不是一台油腻腻的家用中型SUV,而是一台保证家用空间之余还可以让你获得一定驾驶乐趣的车型。

不过说到内饰的整体风格上,2019款锐界ST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仍然是一幅朴实的家用车的样子。只是换挡杆变成了旋钮式换挡机构,这一点算是让这个“老龄化”的内饰年轻了一些。

动力方面,2019款锐界ST将会采用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能够输出338Ps的最大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一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2019款锐界ST车型还装备有全时四驱系统。

相比于汉兰达略微油腻的风格,锐界的外观很容易让人感觉年轻一点,而锐界ST版本则是更容易吸引到年轻群体的注意,当然,它吸引人的不只是因为外观和内饰,也更因为它那台2.7升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