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公布 这些车型拥有最强“内芯”

2019年01月03日 16:48:5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作为世界上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发动机评选,沃德十佳一直都被视为是世界发动机技术的风向标。日前,由美国老牌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主办的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2019年度10款最佳发动机的名单也正式公布。查看获奖榜单,鬼哥了解到,其中,有一部分车型在国内有售。那么,搭载最强“内芯”的车型到底是哪些呢?来,跟鬼哥一起看看吧!

2019款宝马X5

市场指导价:77.99-86.99万

获奖发动机:宝马3.0L 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鬼哥点评:去年,德系发动机在此次评选中全部落榜,但今年,全新宝马X5搭载的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成功获选,成为沃德十佳发动机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数据相当好看,动力输出达到340马力/5500-6500rpm、450N·m/1500-5200rpm,传动系统匹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换挡拨片),官方公布宝马X5的综合油耗为8.6L/100km。对于这种“大块头”车型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就连很多经济型轿车都达不到这么低的油耗。


本田雅阁锐·混动车型

市场指导价:19.98-25.98万元

获奖发动机:本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合动力

null


鬼哥点评:本田雅阁锐·混动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确实很牛气,这套系统由升级过后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这套动力系统的数据也相当有竞争力,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据了解,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共有三种工作模式,车辆行驶时可在纯电动行驶模式、混动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直联式行驶模式实现自由切换。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0L(低配车型)及4.2L(高配车型),车主再也不用为油价上涨而担心啦。


凯美瑞混动

市场指导价:23.98-27.98万元

获奖发动机:丰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合动力

null


鬼哥点评:丰田的这套2.0L混动系统同样榜上有名,而这套获奖发动机正是凯美瑞双擎上所搭载的那套2.5L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同样属于TNGA架构,技术方面非常先进,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燃油双喷射系统、高效率进气道设计、激光纹理技术活塞裙等技术,最高压缩比达到13:1,最高燃油热效率达到40%,升功率达到了63kW/L,可以说是秒杀竞争对手。


第七代日产天籁

市场指导价:17.58万-29.88万元

获奖发动机:日产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null


鬼哥点评:刚刚上市的第七代日产天籁自带最强“内芯”。是的,可变压缩比一直以来都是很多车企想要实现和突破的目标,但只有日产成功地将梦想变为了现实,并搭载到量产车型。这款VC-Turbo发动机通过独创的可变连杆-曲轴结构,可以调节活塞连杆下端的运动高度,从而实现8:1 - 14:1 之间任意压缩比的智能切换,并兼顾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不仅是新天籁,英菲尼迪QX50也搭载了2.0L VC-Turbo DOHC四缸汽油发动机。

鬼扯:从目前的获奖发动机搭载的车型看,日系产品是最大的赢家,而且,丰田、日产、本田都毫不吝啬地将获奖发动机搭载到最新的B级车身上。目前,中高级车市场中的“日系三雄”在沃德榜单上再次聚首,看来,中高级市场的激战想不精彩都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