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不开智能手机的你,或许需要一台长安新CS55这样的智能SUV

2019年01月03日 18:40: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话说智能手机对人的影响能有多大?智能手机作为人类通讯发展历程中最重要的里程碑,不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更是实现了无数智能化的应用。因为有了智能手机让我们不再有"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的惆怅,因为有了手机更多的年轻人可以因此拓宽对世界的认知。总而言之,现在的智能机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那么问题来了,离不开智能手机的你,是否同样需要一台智能SUV?

null


在一众SUV里,颜值和内涵兼备的车的确不少,但是能够做到颜值、智能、品质、安全完全兼备倒是很少,在这个基础上还能从真正意义上实现自动驾驶,成为一款正儿八经的智能SUV的更是少之又少,而这一切,长安CS55就完全做到了。

null


随着90后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外观颜值是否足够有型;足够时尚;足够个性成为了年轻人购车的首选,长安CS55深谙这一点,犀利的前大灯组合搭配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整个前脸设计看上去硬朗又不失动感。讲真,这个外观很合年轻人的口味!

null


动力方面,长安CS55全系搭载同等功率的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2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发动机。这款动力总成看似不亮眼,其实不仅能满足日常需求,还能节省相当大的油耗。

null


说到智能,长安CS55可是重中之重,其搭载的这套系统里集成了包含腾讯地图、QQ音乐、腾讯电台、4G—TBOX在内的多项功能,甚是强大。而这,不仅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智能化的追求,还满足了我们日常互联网社交,一举两得。并且通过这款系统,长安CS55可以真正实现智慧停车、违章查询、查车况、防盗追踪等功能。

null


不仅如此,在前不久,长安用55辆CS55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震惊世界!其中长安CS55搭载的L2级的自动驾驶技术里包括可识别16个移动物体的摄像头,可自动减速过弯、智能识别前方限速标识、语音调节巡航车速、自动泊车等。说实在的,这些功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长安Cs55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自动驾驶!

null


长安CS55之所以被称为"智能SUV"的称号,有的可不仅仅只有这些。我们都深知一款车的智能安全的重要性,长安CS55对于这一点更是了然于心。长安CS55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并且,除了最低配的外,其他配置车型均配备了定速巡航和ACC自适应巡航。话说作为一款十万级的车型,长安CS55是当真厚道了。

null


不仅如此,长安CS55在被动安全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全系标配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接口,以及胎压监测,最难得的是高配车型上的气囊数量达到了10个之多。这也从很大程度上给了驾乘者以信心!

null


写在最后

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然站在一个新的高度改变我们的生活。同样,智能汽车也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与此同时,长安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对旗下的车型不断升级,而长安CS55绝对是长安的诚意之作,同时也真正做到了上市及爆款。由此可见在"智能时代",也许我们期待的未来,并不遥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