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首2018,展望2019,【汽车维基APP】将继续砥砺前行

2019年01月03日 23:02: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陈凤


转眼间一年光阴又已逝去,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少不了的是对于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以及对全新到来的2019的展望。


12月20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2018汽车新媒体趋势营销盛典正式开幕,目的是为了表彰过去一年在新浪平台输出优质内容的自媒体。令人高兴的是,【汽车维基APP】在此次盛典中斩获《年度读者青睐创作者》殊荣,这也是2014年1月1日创立以来,【汽车维基APP】斩获的第六个大奖。



正如那句话,你所有的努力都将被看见。一直以来坚持原创报道和高质量原创内容输出,【汽车维基APP】付出的所有努力都得到了肯定。未来,【汽车维基APP】仍将继续坚持原创报道和高质量内容的输出。


回首2018


2014年1月,随着自媒体风潮的兴起,【汽车维基APP】正式登陆微信公众号。经过两年时间的不断努力,2016年9月,【汽车维基APP】APP&网站正式上线,通过自身平台和全网多平台、矩阵式媒体阵营的传播,以及四年来对内容始终如一的高要求,对于汽车行业大事件的深度报道,【汽车维基APP】已经成长为中国汽车自媒体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得益于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全媒体的时代的到来也意味着汽车媒体也需要全面开花。贴合当下互联网发展模式,2017年8月,【汽车维基APP】旗下【WiKiCAR】视频&直播品牌在成都国际车展前正式发布。正是由于当初的大胆尝试,让我们对视频制作有了初步的探索。


通过不断的学习和钻研,【汽车维基APP】&【WiKiCAR】运用全新的运营、创新的想法和精准的内容投放,成为2018中国汽车自媒体阵营中最耀眼的一个。今年6月,【汽车维基APP】首次将中华文明与汽车长测视频相结合,开启了【途·迹】中华文明溯源之旅的第一季,这也成为了汽车圈首档结合人文历史类纪录片&长测类视频节目的视频节目。



2018年,我们通过不懈的努力获得了包括新浪、搜狐等资深媒体平台的肯定。这一年,对于【汽车维基APP】来说是收获的一年,也是耕耘的一年。


展望2019


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汽车维基APP】举办了“乐见未来”2018首届中国新能源汽车论坛暨颁奖盛典,在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新能源与智能汽车板块【乐见汽车】媒体平台。


众所周知,今年汽车市场整体进入冰冻期,专家预测明年车市的情况将会比今年更糟,而其中新能源汽车正是汽车行业转型的重要突破点。基于此,【汽车维基APP】诚邀200多家车企领导、专家老师、媒体同仁共聚一堂、聚焦汽车行业变局,畅谈新能源未来发展,共同见证中国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与辉煌。



除了在新能源汽车届的布局,【汽车维基APP】仍然将继续坚持对汽车行业的深入报道。除此之外,【汽车维基APP】携手中信出版社启动新书《中国汽车业30年蝶变》的筹备工作,将会遍访100位中国汽车人和重要历史事件的见证者,从传统车企到新造车势力,完整描述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前因后果。



当然,2018年【汽车维基APP】仍将继续行走在路上,继续【途·迹】中华文明溯源之旅,让更多观众在了解汽车的同时能感受中国文明之美。随着自媒体阵营飞速发展,内容趋向于娱乐化的今天,我们更希望能为行业、为观众带来更高质量的内容,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地思考才能一直在中国汽车自媒体洪流中屹立不倒。


总结


时代的巨轮滚滚向前,传统汽车行业正在面临巨大变革,自媒体同样在经历也在经历变革。2018年,我们通过高质量的文章、创意的视频得到了读者和权威媒体平台的认可。接下来的2019,我们不仅要坚持原创内容的输出,还将思考如何为新能源汽车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作为行业内优质的汽车自媒体平台,【汽车维基APP】不忘初心,将继续关注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并为之壮大而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