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的大功臣,销量已超别克GL8,还有高颜值,却只要8万起

2019年01月03日 23:22:5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继轿车,SUV之后,MPV成了各兵家的必争之地。在此前,这个领域热卖的还是合资车居多,如GL8奥德赛等,而自主品牌相对在MPV领域发力较晚,此前除了五菱宏光之外,基本没有其他热销车。但是后来宝骏730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局面,而后来随着730的陨落,比亚迪宋max也开始崛起。它时尚的设计不仅仅改变了人们对于比亚迪过去的固有认知,同时它在今年11个月的时间里,达到了13.2万台的成绩,甚至比GL8还要略微领先,也算是比亚迪的大功臣。

null



null



相信大多数人在看到宋max的第一眼都会觉得非常惊艳,这主要是因为比亚迪过去多以抄袭为主,如今的dragon facr家族化设计确实大有不同,而宋max还是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首款车型,有足够的新鲜感。标志性的中网尺寸足够大,密集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一流,头灯内部的灯具排布也富有特色,简约而自然。雾灯区域曲线的运用增添了动感。

null



视线转移到车侧,由头灯引出的一根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悬浮式车顶符合当下潮流,作为一辆MPV,宋max丝毫不会显得臃肿。后视镜还集成了LED转向灯和摄像头。尾部造型同样令人满意,logo下方的镀铬饰条将尾灯连在一起,加强整体感。

null



null



宋max内饰并没有采用复杂的设计,以简洁为基调。中控台的12.8寸屏幕算是车厢的一大亮点,不过还是实体按键更可靠一些。做工用料符合这个价位应有的水平,不会有什么惊喜。相比即将面世的吉利嘉际来说,个人觉得宋max的车厢氛围略显沉闷单调。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宋max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空间还是非常充裕的,而且第二排和第三排都有空调出风口,采光面积达到0.88平方米的大天窗可提供通透的视野,车内舒适度会比较不错。目前在售的宋max分为7座和6座车型,后面两排座椅放倒以后可以提供宽大实用的装载空间,实用性也不错。

null



null



动力总成方面,宋ma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宋max目前的售价区间为7.99至12.99万,这样的价格也非常亲民,竞争力十足。它的设计相对于宝骏730那样的MPV车型来说更高端时尚也更适合家用,而不是货用。当然在必要的情况下,它也有一定的装载实力,各方面基本没什么短板,实力很均衡。这大概也是它热销的原因吧,而另一方面,是宋max推出之际,在这个价位,这样的精品MPV车型基本没有,宋max算是赶上了一个好时期。不过接下来随着吉利嘉际的面世,宋max也许也会面临不小的压力。不过,我们推测吉利嘉际应该会没有宋max价格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