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行人说出三点贷款买车的坑,第三点重点注意,很多人吃了哑巴亏

2019年01月04日 09:49:1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出行常用的交通工具,许多收入不高年轻人想全款买车是比较困难的,对此,很多4S店的销售员设置了一些坑,以此来套路人们贷款买车。那么,全款和贷款买车有什么区别?内行人说出了真相,很多人吃了哑巴亏。


内行人表示,第一个坑就是手续费。一般来说,选择贷款分期的前提是需要交一笔高额手续费,而这些手续费都是被4S店赚去,4S店和销售员也可因此收获一笔可观的利润和提成。虽然全款买车4s店销售员也有提成,但是贷款买车他们可以赚去更多。因此,很多销售人员都建议消费者通过贷款分期来买车。对此,网友表示:这果然是坑。


第二:买全险。某些4S店强制车主在购买车的头一年购买全险,这可谓是4S店挖的又一个坑。某些4S店与保险公司合作,让车主在贷款购车的同时,一并把保险业务给包了,可谓是一举两得。当然,车主所交的全险,4S店的销售员也是可以分到一杯羹的,因此她们热情的与客户交流,吸引他们跳进坑里。


第三:保养费。这一点要重点注意,一般来说,车主在4S店买了车后,后续的相关保养和维修也会跑到4s店铺去进行,在这期间,有些店员利用车主对汽车保养的一无所知,本来车子没有太大问题,却说得较为严重,然后收取较为昂贵的保养费和修车费,毕竟成本是多少,车主根本不知道,一般店员说多少就是多少。很多人都吃了哑巴亏。


以上三种就是内行人道出的4S店常见套路,买车路上坑很多,大家有全款购买的能力,尽量不要选择分期购买,这样不但省去很多麻烦程序,也额外剩下很多费用。各位网友一般选择全款买车还是贷款买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