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自主品牌的MPV顶配才16万!尺寸只比奥德赛小一点!

2019年01月04日 11:22: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提到自主品牌家用MPV你会想到谁呢?相信大家会想到比亚迪宋MAX宝骏730等,但是,随着1月2日广汽传祺GM6的上市,家用MPV市场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传祺GM6此次一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并且相同的配置还有6座和7座布局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null


GM6的外形部分还是比较具有家族辨识度的,看起来相当大气,前脸的镀铬装饰虽多却也不显杂乱,LED大灯与中网比较好地融合,一体感较强。

null


GM6的侧面依然使用了侧开门的设计,作为一款MPV没有采用滑门还是略显遗憾。

作为主打实用的车型,GM6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mm轴距为2810mm,对比别克GL6、比亚迪宋MAX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null


车尾的造型比较方正简单,贯穿式的尾灯跟上了时代,符合一辆MPV该有的风格和气场。

null


GM6的内饰设计第一眼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贯穿式的中控屏与奔驰的设计比较类似,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比较常规,挡把的位置尽量靠前,能够为前排座椅中间制造更好的储物空间

null


GM6的座椅拥有2+2+2的6座以及2+2+3的7座两种形式7座的第三排实用性更强,而6座则可以享受新车6年免上线验车的政策,至于怎么选择就看具体需求了。

null


动力方面,GM6全系搭载一台代号4A15J1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71匹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null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GM6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