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2系Gran Coupé谍照曝光,预计2019年底上市

2019年01月04日 14:20:2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宝马2系Gran Coupé最早曾于2018年初曝光,而最新的谍照显示该车型目前正处于正式发布前的测试阶段。从测试车的外形上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后车门和后车顶部分的车身请况,这样将会形成一款四门三厢车型,这让它比普通2系车型更具实用性。


null


宝马2系Gran Coupé预计在2019年12月正式发售,而其中最强劲的改进版本将会是有365马力的M2,旨在与奥迪的RS3 Saloon和奔驰AMG CLA 45进行竞争。 


null


而根据Gran Coupé改款得来的M2将保留纵置发动机和后轮驱动的设计,比其竞争对手多为横向安装的发动机和四轮驱动的设计,这让这辆宝马有些特殊。宝马此举的目的是利用这种设计来将M系列车型的驾驶特性和奥迪与奔驰的一些车型区分开来,从M2双门轿跑车在发烧友车手中受欢迎的程度来看,这样的设计的确有一定效果。据此宝马也认为其未来产品阵容中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其他使用后驱平台的车型。


null


新款的Gran Coupé需要在后排加装两个传统的后门和足够的腿部空间,所以新车的轴距将会毫无疑问的加长,据说会在2系双门轿跑车的2690毫米和3系的2810毫米之间。

在内饰方面,2系Gran Coupé将采用全新的内饰布局,后续在2020年推出的2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的后续车型都将会延续这一内饰的风格。


null


动力上,2系Gran Coupé上的涡轮增压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将可以与现有的2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相媲美。预计在218i Gran Coupé上宝马将配备134马力的1.5升三缸发动机,以及中量程220i和225i车型的181bhp和242bhp 2.0升四缸发动机以及一款配备有326bhp的3.0升六缸发动机的235i。而柴油发动机将分别为148bhp,187bhp和221bhp的2.0升四缸发动机,对应的车型分别为218d,220d和225d。

与其双门的兄弟车型一样,2系的Gran Coupé的买家可以选择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以及标准后轮驱动或可选的xDrive四驱的配置。但是只有部分动力系统可选四驱系统。


null


新款阵容的最大亮点还是M2 Gran Coupé。它将使用相同的365bhp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搭配标配的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组合使用。

虽然现在还没有定论,但M2 coupé上使用的S55 B30引擎有望继续搭载在M2 Gran Coupé上,后者配合手动波箱的官方零百时间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null


这款2系Gran Coupé将与Coupé及敞篷车型一样,将在宝马的莱比锡工厂进行生产。

此外宝马还有望推出2系Gran Coupé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使用BMW的涡轮增压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一个在标配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前部的电动机。搭配位于尾箱底板内的锂离子电池组,将有望让225e Gran Coupé拥有50公里的电动续航范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