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19款CX5都升级了什么,与同级相比有多大区别?

2019年01月04日 14:42:3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17款CX5上市以来在经过1年半的时间,终于迎来了19款车型,配置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排放标准仍然是国五,与其它品牌大面积升级国六排放的趋势下,CX5有些慢了脚步。

外观

马自达魂动的设计理念赋予了CX-5,很强是运动视觉效果,车身流线型设计与立体感的融入,而且突显了独特设计的一面。可以说是CX8的缩小版。


null
















null















内饰

内饰颜色过于单调,但是用料与做工还是不错的,中控悬浮式屏幕的样式与尺寸显得有些小气。与同级相比不占优势。


null















空间

CX5 车高:1685mm车长:4555mm车宽:1842mm轴距:2700mm

奇骏 车高:1724mm车长:4675mm车宽:1830mm轴距:2706mm

RAV4 车高:1715mm车长:4600mm车宽:1845mm轴距:2660mm

空间方面并不是CX5的强项,由于外观设计的原因,车头占据了大部分车身长度,而内部设计又极力的来保证车内乘坐空间,导致可利用的空间逐渐在向后移动,最终CX5的后备箱空间与同级相比并不算多大。不过家庭正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null
















null















配置

新款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诸多升级,就入门级来讲增加了胎压报警·远程启动·倒车影像·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语音控制系统等等,大大的增加了入门级与同级别之间的性价比。不过全系没有装配车联网功能,在网络时代里有些落后。


null
















null
















null















动力系统

CX5

2·0L 最大马力(Ps) : 155最大扭矩(N·m) : 200 6挡手自一体

2·5L 最大马力(Ps) : 196最大扭矩(N·m) : 252 6挡手自一体

RAV4

2·0L 最大马力(Ps) : 151最大扭矩(N·m) : 192 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

2·5L 最大马力(Ps) : 180最大扭矩(N·m) : 234 6挡手自一体

奇骏

2·0L 最大马力(Ps) : 154最大扭矩(N·m) : 204 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

2·5L 最大马力(Ps) : 186最大扭矩(N·m) : 246 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


null















CX5新款仍然搭载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三大件,2·0L与同级相比动力相当,但是得益于发动机与6AT变速箱之间的配合,加速上并不处于劣势。2·5L发动机几乎是同排量霸主地位,动力上可以给你更好的表现。


null















底盘

前后独立悬架,电动转向助力,适时四驱系统。马自达对底盘运动方面的调校还是不错的,无论是急转弯还是连续过弯,底盘都会有很好的支撑性,同时转向精准无虚位。但是兼顾运动的同时,在舒适性方面有所欠缺。


null















白希文总结


CX5从外观·动力及操控的表现来看,更适合年轻人驾驭,在同级运动型SUV中表现更为出众。如果购车目地更多的是居家,CX5在舒适度和空间上与同级相比不占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