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10万就能买台电动“超跑”!零跑S01正式上市

2019年01月04日 14:52:10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零跑S01正式上市:补贴后10.99万起售

3日晚间,零跑旗下首款量产车型零跑S01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双门四座纯电动轿跑,共推出4款车型,提供300km和380km两个续航里程版本,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

null


null


1、 外观采用了轿跑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嘴设计并且采用了LED大灯、配备了全景天窗以及无钥匙静脉识别的车门开启方式,车身前后左右配备了摄像头和雷达以支持自动驾驶等功能的运行,车尾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配有大面积的亮黑色饰板,并在中央加入了"LEAPMOTOR"品牌Logo,C型LED尾灯。

2、 内饰上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集车载娱乐、驾驶模式、行车电脑等信息显示于一体,中控10.1英寸液晶屏搭载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能提供视频、语音、娱乐、导航、社交资讯等功能,还可OTA远程无限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能力。

3、 动力上将搭载自主研制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50Nm,0-100km/h加速时间6.9s;电池容量分别为35.6kWh和48kWh,综合工况下续航可达300km和380k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造车新势力中,零跑发声并不多,不过其量产车的投放速度也并不比威马小鹏速度慢,也在造车速度上属于第一梯队的。零跑S01双门四座轿跑车定位决定了它在现阶段只可能是极少部分人的电动大玩具,对于在刚性需求下无奈选择电动车的消费者而言,一辆电动轿车或电动SUV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新车]2019款马自达CX-5云控版上市:17.98万起售

日前,长安马自达2019款马自达CX-5云控版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24.58万元,售价均与现款保持一致,增加了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倒车摄像头和智能导航系统三项配置。

null



1、 造型上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魂动设计语言、前脸黑色网状进气格栅配合全LED光源的狭长大灯组,尾部光影明暗的变化配合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新车主要提升配置了"远程遥控启动系统",车主可在手机上实现远程遥控启动车辆、预约启动车辆、远程遥控开关锁、遥控开关尾门、遥控车窗升降、寻车等十一项功能。

2、 云控版2.0L自动两驱车型还新增了倒车摄像头+智能导航系统。智能导航系统由一块8英寸IPS电容式触摸屏、中控旋钮共同实现,提供触控/盲控两种操控方式。

3、 动力上继续搭载2.0L及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kW(155Ps),峰值扭矩200Nm;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4kW(196Ps),峰值扭矩252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面对消费者对智能化、品质化的需求,长安马自达CX-5 2019云控版车型出现也不足为奇,入门车型配置有所升级,全系增加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可通过手机控制车辆启动、开锁等功能,对于冬天不用再热车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新车]宝骏530 7座版上市:7.88万起售

日前,宝骏530 7座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手动挡和2款自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7.88-9.78万元。

null



null



1、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造型上与5座版车型基本一致,重点在于座椅布局的变化,加入第三排座椅后,不仅能够实现第二排4/6比例放倒和第三排5/5比例放倒,第二、第三排放倒后还能形成全平的后备厢空间,扩展空间达到1051L。为了保证第三排乘客进出方便,第二排座椅配备了一键翻折功能,同时座椅翻折后可以自动锁定,让第三排乘客进出更加安全。

2、 除了保证乘坐舒适性,宝骏530七座版车型还有诸多暖心设计,第二排座椅具有座椅靠背调节功能,座椅下方还设计了隐藏式储物盒,提供了私密的储物空间。另外,第三排座椅扶手处还提供了杯架和5V/2A的USB接口;在安全方面,宝骏530全系标配博世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

3、 动力上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近年来,宝骏品牌在SUV车型方面实现了全面布局,并依托强大的销售网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530上市后的销量成绩十分亮眼,相信七座版车型可以更好地满足部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新车]2019款林肯大陆上市:36.88万起售

日前,2019款林肯大陆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88-56.68万元。

null



null



1、 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主要在于配置和发动机排放进行了升级,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可以满足国VI排放标准,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41kW,峰值扭矩386Nm。

2、 除了2.0T车型外,新车依旧提供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依旧只能满足国V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78kW,峰值扭矩57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抖音上曾有一款"神车",只要在车身B柱旁输入密码就能解锁开门,其实这种方式并不稀奇,它只不过是跟奥迪A6L同一级别的林肯大陆,只可惜新车在变速箱上面差了点,咖哥觉得如果能改为8AT变速箱,把车辆价格放低点,那真的也许会在C级车中胜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