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销量超116万,东风日产同比增长3.9%

2019年01月04日 15:02:5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2018年12月销量出炉,东风日产全网终端销售134290辆,环比增长20.9%。至此,东风日产2018年累计全网终端销售1166696辆,同比增长3.9%,再创同期新高!

“寒冬岁末,在乘用车市场总量和合资品牌销量双降的态势下,东风日产取得了这样的优异成绩,是我们扎实奋斗、稳健经营的结果。过往不恋,未来不迎,当下不杂。今天我们在时光的洪流中抛下一个锚点,明晰自己的坐标和使命。日月星辰,大江大河,将是我们初心不改、执着向前的见证。”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陈昊


null


创变智赢,寒流奋楫勇立潮头

据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乘用车市场销量2105.2万辆,同比下跌4.0%,其中合资品牌同比下跌6.2%,流年交错,寒气逼人。

在这样的背景下,东风日产以全年累计全网终端销售1166696辆,同比增长3.9%,在1-11月以合资品牌市场占有率9.8%、总体市场占有率5.3%的优异成绩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时间再一次证明,东风日产的优秀,一如既往。

连战连捷,突破自我,轩逸领跑舒适阵营。

突破5万辆,突破6万辆……东风日产轩逸不负“家轿之王”美誉,在11月销量突破5万辆勇夺月度轿车销量冠军后,12月终端销售高达60883辆,同比增长19.6%,再创历史。2018年轩逸以终端销售463634辆,同比增长9.8%的优异成绩,全面领跑东风日产舒适阵容,领跑中国家轿市场。

舒适阵容的重磅旗舰天籁,12月在第七代天籁ALTIMA焕新上市之际,斩获销量11990辆,环比增长6.6%,全年累计终端销售117695辆,同比增长2.5%。

至此,2018年东风日产舒适阵营终端销售588889辆,同比增长2.5%,成为东风日产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军。


null


奇骏逍客双子出击,所向披靡,SUV阵营再攀高峰。

作为合资品牌中产品布局完善的SUV阵营,东风日产SUV家族火力全开,所向披靡!2018年,奇骏、逍客双子出击,助推SUV阵容终端销售高达455634辆,同比增长15.2%,打破行业SUV热度减退的魔咒。

其中,连续两年夺得全球SUV销冠的奇骏,销量一路高歌,12月终端销售21290辆,同比增长10.1%,2018年累计终端销售204597辆,同比增长12.1%,稳夺 “日系SUV销量冠军”。

传承欧式驾控基因的逍客,2018年以卓越的产品实力再次领军15万级合资SUV市场,12月终端销售17577辆,同比增长32.5%,增幅领跑同级SUV,全年累计终端销售高达165703辆,同比增长4.9%。


null


强基聚力,夯实体系,提质增效持续发展。

面对市场的挑战与机遇,东风日产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折棘奋发的韧性,强基聚力,稳中求进。

2018年,东风日产立足渠道建设,稳抓客户服务。截止2018年年底,东风日产全国网点数量达到802家,城市覆盖率达到92%,并完成100家智能展厅的翻新改造、65座重点城市的服务提升、34城EV专区的建设。基于良好的渠道建设与客户服务,2018年东风日产品牌好感度稳居合资品牌TOP3、客户满意度调查排名跃居全行业第6位,实现品牌力高质量增长。


null


同时,东风日产把握行业大势,综合考虑市场发展因素,不仅注重销售数量的增长,更注重质量的提升。2018年,东风日产适当地调整了上下半年销售节奏,通过科学模型,精准预测提车需求,提前制定生产计划努力达成产销平衡,使得上下半年销售比例成功前移3.8%,整个渠道体系变得更加的健康、从容。


null


智行千里 智慧构筑柱石之基

十五载奋斗,一千万礼成。从2015年第一次跨越百万到今天已经四个年头,这期间经历了国内汽车市场微增长到负增长的发展演变,东风日产都稳如磐山般一直屹立于百万销量之巅,并逐年实现突破与超越,至今已得到超过千万消费者的青睐,这无论对于东风日产本身还是国内汽车行业来说,堪称奇迹。

唯强大者进,唯创新者赢。在连续四年销量跨越百万之后,东风日产深知,只有打造强大的品牌,增强品牌的溢价能力,才能在汽车行业“新四化”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日产智行,正是东风日产传递品牌智能进化的决心。去年12月18日,东风日产举办了首次“日产智行之夜”,以非凡的魄力、科技的魅力,将日产智行用充满未来的饕餮盛宴呈现于世,让消费者去畅享智行之美,去感悟东风日产品牌温度。

以时代为帆,化智能为桨。从计划到行动,从概念到产品,东风日产积极践行全球日产智行战略,加速前沿技术和创新产品的导入。

智见·日产智行赋能未来生活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与车之间的关系将被重新定义,未来出行已经上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致力于改变汽车驱动、驾驶以及与社会融合方式,日产以客户利益为根本,凭借逾70年的技术沉淀和积累,提出了日产智行全球战略构想,引领汽车产业发展与变革。

2018年东风日产积极践行日产智行全球战略,将领先的日产智行导入到中国市场,包括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的全面覆盖,ProPILOT智控领航、VC-TURBO智控引擎以及日产Zero Emission的逐步搭载。


null


此外,在日产智行之夜上发布的“日产智行2022导入计划”中,东风日产将继续以日产智行为核心,从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技术领域导入领先科技,扩大产品阵营。推动全产业链的创新与升级。

在智能驾驶方面,东风日产以ProPILOT智控领航技术落地为开端,至2020年,将陆续投放4款L2级别自动驾驶汽车,2021年L3级别自动驾驶汽车也将实现量产,至2022年将导入2款L3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同时, 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技术也将引入中国。

在智能动力方面,东风日产逐步导入Zero Emission、VC-TURBO智控引擎、e-POWER等智能动力技术保持电动化及内燃机领域的领先地位,至2022年,将投放4款搭载VC-TURBO智控引擎的燃油动力汽车、4款搭载e-POWER技术的电驱动汽车,3款全新Zero Emission纯电动汽车。

在智能互联方面,车联网系统每年将实现跨越式的迭代升级,无缝连接消费者的用车与生活。东风日产立足每年销量额百万之上的基盘,致力于做到“普及型精品级应用”。

至此,到2022年,东风日产将共计投放10款日产智行车型,推动汽车智能化进程。


null


“日产智行作为赋予汽车生命和智慧的智能中枢,让汽车成为会思考、会呼吸、会沟通的智行伙伴,未来将以全新的速度、广度和深度,融入人们的出行生活, Move people to a better world。”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

智汇·卓越产品成就纵心之选

洞悉市场发展趋势,2018年东风日产针对消费者的切身需求,不断完善产品阵营。


null


12月18日,日产智行集大成者——第七代天籁ALTIMA智耀上市,以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三大领域标杆技术,将“驾控基因”与“舒享基因”融为一体,树立中高级轿车市场新标准,引领未来智能出行新生活;

9月25日,结合NISSAN 70年电动车研发制造的精髓,与轩逸的旗舰家轿品质,倾力打造的全球专业纯电家轿——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震撼来袭,给中国家庭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以及更专业的出行解决方案;

4月12日,日产全新SUV TERRA途达在西安正式上市,以征服梦想的情怀力、挑战未知的产品力、聚合创变的品牌力,树立20万级专业越野SUV市场新标杆,开启全民越野新时代。


null


除此之外,中国主流合资车企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行+”车联系统,也搭载到包括劲客、楼兰、奇骏、轩逸、骐达蓝鸟等主力车型。未来,东风日产将致力于全面引领车联网新消费时代的到来。


null


智变无疆 创新撑起沟通之桥

乘未来之势,领潮流之先。在信息高度碎片化的今天,想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唯唯诺诺、亦步亦趋明显是行不通的。2018年东风日产以多维体验创新营销打造,构建感官盛宴、传递品牌内涵、彰显领潮风貌。

智引潮流·体验创新塑造感官盛宴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直接、更生动地感受日产智行的魅力,东风日产倾力打造日产智行体验馆、日产智行体验营、日产智行城市展厅三大品牌阵地,通过先进的科技体验装置和虚拟现实技术,打造可知、可感、可触的沉浸式体验,以科技化、智能化、互动化的形式,描绘美好的未来智能出行生活场景。


null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8日,在“日产智行之夜暨第七代天籁ALTIMA上市发布会”的现场,东风日产打造日产智行互动体验区——灵·隐 智界,以沉浸式、科技感、艺术范的创新融合形式,让艺术邂逅科技,重构智能美学,突破人类五感,完美呈现日产智行未来技术融入生活的非凡体验。

智领态度·内容构建传递品牌内涵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深入、更具象地体会品牌内涵,东风日产围绕体育、音乐、文化、综艺等方面,开启多化跨界营销,从各个角度表达独特态度,与消费者一起分享品牌的激情与活力。


null


包括与NBA续约展开全新合作、结合欧冠打造“NISSAN欧冠季”系列活动、再度冠名成都国际马拉松、发起“未来之星”篮球挑战赛,携手《豪门盛宴》、《热血街舞团》、《丹行道》等热门综艺,让年轻人愿意参与、愿意体验、愿意分享。

智创格调·IP智造彰显领潮风貌

除了体验营销与内容营销之外,东风日产还一直致力自有IP的构建,包括“发现楼兰发现美”、“寻找未知的自己”、“奇骏勇闯无人区”“SUV全境挑战赛”“蓝鸟潮物大赛”等一系列独具格调的品牌IP,突破传统受众圈层,以领潮者的风姿打造粉丝阵营。


null


以创新凝聚智慧,以科技智创新生。

“与其担心明天,不如做好自己。面对未来的复杂性与不确定性,我们要以开放的心态、谨慎的态度、无畏的勇气,不断地迭代和调整,智创未来!”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


null


在智能化大趋势下,未来已经超越人们的想象,在这个激荡的时代,东风日产不断地自我蜕变,自我进化,洞见未来,拥抱未来,持续推进品牌由年轻向智能进化,以“智能汽车生活引领者”的形象,与中国消费者共享“更兴奋、更自信、更互联”的智能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