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新车盘点,新能源汽车最新上市信息

2019年01月04日 16:42:15
分享到:
来源:快起步说车

2018年可谓新能源汽车年,不仅迎来了大洗牌更是有许多豪华汽车品牌以及自主品牌加入,而2019年的到来也将会迎来诸多新车上市,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2019年新能源汽车上市车型有哪些,又有哪些新车值得关注。


null





国产大众e-Golf

大众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国产大众e-Golf即将在2019年上市,这款车在还没有上市的时候,就已经把竞争对手直指日产轩逸纯电版本。大众e-Golf是一种旗下的一款新能源汽车,有熟悉汽车的车主认为这款车实际上是一款高尔夫的改装车,因为外观和高尔夫车型实在太过相似,封闭式的进气格珊算是所有新鞥元汽车的标志了,这款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全铝轮圈,其他外观的改变相对于现款高尔夫变化不大。

null



内饰方面,这款车搭配了12寸的液晶显示屏,整体的中控台设计采用对称设计理念,加上三幅式的方向盘,以及侧重驾驶座的按键设计,让这款车的驾驶员对于车辆的方便更为方面。黑色调的内饰增添了不少的成熟稳重感。动力方面,这款车是一款新能源车型,配备的是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据官方介绍,未来国产版本的最大续航行驶里程将会达到300km/h,至于从充电方面,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电量。

卡罗拉PHEV

null



插电混动版的卡罗拉PHEV预计会在2019年初在国内上市,卡罗拉PHEV的前脸依旧还是采用了丰田的家族式风格,外观和卡罗拉相差比较大,下格栅和雾灯连为一体看起来充满了爆发力,整个前脸更加犀利,尤其是蓝色的丰田车标表示了它不一样的身份定位。卡罗拉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5/1480mm,轴距2700mm,和燃油版的卡罗拉保持了一致,同样拥有着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

奔驰EQC

大哥来啦!SUV的C位肯定是要给豪华品牌奔驰的,在奥迪e-tron宝马i系列拼命营业的情况下,奔驰实在是按耐不住了,这款中型SUV是牟足了劲向前冲,据说交付时间要领先于宝马ix3和奥迪e-tron。

null



奔驰EQC将搭载一套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00千瓦,峰值扭矩为76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时,最高可支持110千瓦充电桩,使用该充电方式将电量由10%充至80%需要40分钟。

广汽新能源Aion S

null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5月,Aion S将搭载高集成度的“三合一”电驱系统,电机最高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搭配能量密度170-180瓦时每千克的三元锂电池包,使得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00km。在先期量产车型上,Aion S将配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后期会拥有L4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另外,新车还支持私人定制化,还有太阳能车顶等“黑科技”。

沃尔沃XC40混动版

沃尔沃XC40的“雷神之锤”大灯之前确实是赚足了关注度,外观整体上看起来年轻有活力,内饰也是简洁大方,和之前的XC90有一些类似的地方,动力上将搭载双电机,锂电池组的容量为100千瓦时,要比奔驰EQC和卡罗拉的容量都要大一些,大家最关注的还是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达到480公里左右,续航能力也表现不俗。


null



沃尔沃全新S40

null



在外观造型上,它将基于沃尔沃40.2概念车打造。40.2概念车是基于沃尔沃新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打造而来的产品,该架构还应用于吉利品牌的产品(领克03等)。

null



上汽名爵ZS纯电版

null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满天星造型的前格栅与两侧的头灯相连,非常具有辨识度,充电口的位置在logo后方。新车定位于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毫米,轴距2585毫米。

根据之前消息,新车的内饰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换挡方式改用旋钮式,并且载最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捷途X70纯电动版

null



这辆车目前只有谍照,看起来跟汽油版的X70没什么区别,捷途在2018年发力比较狠,而且不得不说他比奇瑞会讲故事的多,我们也期待19年这个品牌会变得更好吧。

爱驰U5

null



爱驰U5定位为中型SUV,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这个尺寸配上20-30万的售价,车子的电池容量63千瓦时,能量密度达到170瓦时/千克。车子有一个亮点是掌脉技术,B柱设置了一个感应区,通过指纹或脸部扫描即可开启;另一个是能增加电池包,综合续航能扩大到560公里。

奇点iS6


null



奇点2014年就发布了奇点iS6车型,但是交付时间却花式跳票,最近的消息是要2019年春节。

不过车子目前“状态稳定”,在今年10月就曝出了工信部申报图,从尾标上来看是北汽代工。另外车子的轴距达到了2960毫米,这个尺寸属于中型SUV,据说补贴后售价在20-30万,上市后估计会收割一些觉得ES6贵的人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