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麒汽车-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宝马、丰田宣布召回!刚进2019年没几天就开始召回了?

2019年01月04日 19:56:4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转眼,2018已经结束了。

经历过了车市寒冬,大家都牟足了劲要在新的2019年证明自己。这才刚过几天,年销量还没怎么出呢,就爆出了三条汽车召回的消息,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欲扬先抑”?

奔驰

null


召回原因:高田气囊隐患

召回车型:2010至2015款奔驰AMG SLS,以及2010至2017款奔驰C、E、GLK级车型。

从外媒消息了解到,奔驰在加拿大将召回近90000辆因安全气囊增压泵问题导致的故障车辆。这也是高田安全气囊丑闻发酵之后最新的一起召回事件。

据了解,这批车辆如果长期曝光在高绝对湿度和温度条件下,在高温度循环的综合作用下,会导致汽车副驾驶前侧的安全气囊推进器退化。

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安全气囊在展开的时候比平常的力度更大,不仅高田增压泵可能会发生爆炸,影响安全气囊本身的功能,车内人员的人生安全也很难得到保障。

所涉及到的车辆包括2010至2015款奔驰AMG SLS,以及2010至2017款奔驰C、E、GLK级车型。

宝马

null


召回原因:传动轴设计缺陷

召回范围:2016年6月29日至2016年9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M3和M4。

本次召回的车辆一共279台,传动轴法兰由于设计失误,在长期高负荷使用后可能从传动轴上逐渐脱出,并会引发车辆底盘震动或异响;若法兰完全脱出,则车辆传动轴将打滑、失去传动力,造成车辆无法加速,增大了车辆的操控难度,存在安全隐患。

车辆召回后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免费为这批车辆更换改进后的传动轴,以消除安全隐患。

丰田

null


召回原因:高田气囊隐患

召回范围:部分进口花冠汽车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月31日起,召回2001年10月5日至2003年2月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花冠汽车,共计56辆。

没有看错,仅仅召回56辆,更有意思的是,这批召回车型在2001年到2003年之间。这么久远的车,现在差不多都在报废厂躺着呢吧。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副驾驶席空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写在最后

不管怎么说,召回对消费者来说都是有利的。如果你的爱车正好是2016年6月29日至2016年9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M3和M4,或者是上面说到的老花冠,可以致电4S店或者客服电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麒M3
瑞麒M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