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12月份销量13.4万辆,轩逸月销突破6万辆!

2019年01月04日 22:18:5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东风日产公布了其12月份的销量数据,全网终端销售134290辆,环比增长20.9%。其中,东风日产轩逸销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60883辆,同比增长19.6%,或将勇夺12月轿车销量冠军。至此,东风日产2018年累计全网终端销售1166696辆,同比增长3.9%,以1-11月居合资品牌市场占有率9.8%、总体市场占有率5.3%的优异成绩,有望成为日系车企销量老大。

null


轿车、SUV齐头并进,销量连连告捷

东风日产舒适阵营在今年的表现十分亮眼,终端销售588889辆,同比增长2.5%。其中轩逸不负“家轿之王”美誉,12月终端销量高达60883辆,全年累计销量46.36万辆,同比增长9.8%的优秀表现。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焕新上市的第七代天籁ALTIMA也在12月斩获11990辆,环比增长6.6%。作为舒适阵容的重磅旗舰车型,天籁在换代之后不仅迅速成为消费者们关注的焦点,其未来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

null


而作为东风日产布局完善的SUV阵营,2018年累计销量高达455634辆,同比增长15.2%。其中,奇骏贡献了204597辆,12月份销售了21290辆,同比增长10.1%;而传承欧式驾控基因的逍客也完成了12月销售17577辆(同比增长32.5%),全年累计终端销售165703辆(同比增长4.9%)的销量成绩。

东风日产累计销量首破116万辆,销量增长跑赢大盘

虽然2018年整体车市较为低迷,但对于东风日产来说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其在2018年仍然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除了累计销量首破116万辆,再创历史最佳之外,其整体增幅也达到3.9%,成功跑赢大盘。

null


同时,东风日产在体系和渠道建设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截止2018年年底,东风日产全国网点数量达到802家,城市覆盖率达到92%,并完成100家智能展厅的翻新改造、65座重点城市的服务提升、34城EV专区的建设。而在品牌好感度方面,东风日产也继续稳居合资品牌TOP3,客户满意度调查排名更跃居全行业第6位。

null


相信随着东风日产在产品、品牌、营销、渠道等多方面的不断完善,东风日产必将在汽车市场迎来更大的丰收。此外,伴随着新能源、智能科技等全面布局,东风日产将持续推进品牌由年轻向智能进化,向“更兴奋、更自信、更互联”的智能出行生活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