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 13 批推广目录:宝马 X1 、秦 Pro、Velite 6 最新消息来袭

2019年01月05日 00:25:49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今天,工信部正式公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8 年 第 13批),这一期同样是亮点十足。我们惊喜的发现宝马X1 Phev、别克 VELITE6 等车型均出现了续航里程的提升。除了产品力提升外,不少重磅新车也出现在其中 ...


宝马 X1 PHEV:纯电续航提升至 110km


宝马 X1 PHEV 版本作为宝马在中国新能源车市场上的一员猛将,其肩负起了宝马在国内新能源市场上的大旗。在此次的推广目录中我们惊喜的发现宝马 X1 PHEV 的纯电续航大幅度提升至了 110km,不得不说在插电混动领域这确实是一项相当喜人的数据。看来宝马这员猛将将会继续肩负起在国内的销量主力责任。


WechatIMG575.png



宝马1.jpg



宝马X1  2.jpg



别克 VELITE 6:续航微增 10km


别克VELITE 6 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功率可达 85kW;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1817 *1510 mm,轴距 2660mm ,属于紧凑级范围的车型。此次的信息曝光我们可以看到别克 VELITE 6 的综合续航从之前的 291km 微增至 301km。


WechatIMG568.png



Velite 6 2.jpg



Velite 6  1.jpg



大乘汽车 E20:城市代步新选择


大乘 E20 发布到现在曝光已经多次,在这一期的目录中我们惊喜的看到它的全部信息。短小精悍的车身非常适合城市代步,我们可以在信息中看到该车的综合续航为 310km 综合电耗仅为 10.8 kWh/100km。


WechatIMG584.png



WechatIMG114.jpeg



比亚迪:依旧占据目录多个位置 王朝家族势头强劲


我们都知道比亚迪要将昔日经典小车 F0 电动化并命名为 E1 成为旗下最便宜的电动车型,除了 E1 外旗下王朝车型势头同样强劲, Pro

EV600 以及 EV500 的信息都在此次的目录中曝光,相信这两款车的面市将会再次对同级别新能源车市场形成一场大冲击。


WechatIMG589.png



比亚迪 E1 申报信息



F001.jpg



F002.jpg



WechatIMG597.png



比亚迪元 EV500 申报信息



元 EV500.jpg



元 EV500 2.jpg



WechatIMG599.png



比亚迪秦Pro EV600 申报信息



秦ev1.JPG



秦EV2.jpg



观致 3 EV:综合续航 460km 有望成为网约车市场新宠


观致 3 EV 作为观致旗下的首款电动车,同样曝光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车型也曾在不同车展上展出,相信读者们对这台车也不陌生,我们同样在此次的目录中发现了这款车的申报信息,我们可以看到观致 3 EV的综合续航能力可以达到 460km,相信在未来的网约车市场上会看到这款车有一席之地。


观致3 EV信息.png



观致3 EV 1.jpg



观致3 EV 2.jpg



易至 E400L: 综合续航超 400km 入门电动 SUV 续航战争正式打响


易至是江铃旗下的全新新能源车品牌,新车的整体外形设计与易至E400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车辆续航里程上出现了很大提升,纵观同级别市场我们可以发现入门级别电动 SUV 续航已经纷纷超越 400km,续航战争正式打响。


易至E400L 信息.png



易至E400L 1.jpg



易至E400L 2.jpg



上海大众朗逸纯电动版278km 续航里程不出色,但它可算来了


上海大众朗逸纯电版本在很久之前就已经上了工信部目录,但信息却迟迟没有公布。在这次公布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纯电版本的朗逸续航里程与之前曝光的数据并无区别,现在看来竞争力确实不强。但这台车在等待已久后也总算正式曝光了。


朗逸信息.png



朗逸1.jpg



朗逸2.jpg



北汽新能源:传统新能源车企 EX 系列入门SUV终迎来升级


在此次的推广目录中,我们可以看到北汽新能源带来了两款全新产品,其中一款就是 EX360 的升级版 EX450,而另外一款则是外观“惊艳”的 EX3 车型,在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车的续航均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水平,看来传统新能源车厂实力还是不容小觑。


北汽信息 1.png



北汽新能源 EX450 信息



北汽1.jpg



北汽 2.jpg



北汽信息2.png



北汽新能源 EX3 信息



EX3 1.jpg



EX3 2.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MG5
MG5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