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限牌不限行!15万内,这4台新款SUV开10年也不落伍!

2019年01月05日 09:39:3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不限牌不限行!15万内,这4台新款SUV开10年也不落伍!

随着“环保绿色出行”的大力提倡,以及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的施行,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新能源汽车,同时接受度也在不断提升。同时,从2017的广州车展到2018年的北京、成都车展可以看出,关于新能源的话题和车型越来越多,由此可见,未来新能源汽车占汽车市场的份额将越来越大。

因此,在2018年中新的造车公司如雨后春笋一般的涌现在消费者眼前。当然,在这其中有的只是“口号喊得响亮”,有的则是用实际行动在造车。今天,我们就在2018下半年中,挑选出了几款造车新势力车企的车型来,有购买纯电动汽车意向的朋友不妨看看有没有中意的车型。

新车简介:小鹏汽车G3是小鹏汽车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为纯电动的紧凑级SUV。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很具有互联网的风格,流畅的线条加上简约的前脸设计让小鹏汽车G3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屏幕和简化实体按键的设计,大部分操控都集成在了15.6英寸的显示屏中。动力/续航方面,新车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新车搭载了两款电池容量,分别为47.1kWh和47.6kWh,在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分别为351/365公里。


新车简介:云度π1/π3定位为小型SUV,7月上市的三款车型分别为云度π1 360、π1 Pro以及π3 Pro。相比于老款车型,新上市的车型主要针对续航里程、电池技术部分进行了完善和升级。其中除π1 360外,其余两款新车全部采用宁德时代三锂动力电池,续航里程相比之前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新车简介:作为一款纯电动SUV,威马EX5的造型符合一款新能源车该有特征:封闭式格栅的前脸、大尺寸的中控屏等。新车身长宽高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定位为紧凑型SUV。动力/续航方面,威马EX5的电机动力最大功率达到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60公里。


新车简介: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合众新能源旗下的首款车型——哪吒N0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个配置,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98-6.98万元。新车具有个性化的外观设计,同时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其还会推出双色车身涂装。内饰方面,哪吒N01采用了电动汽车流行的大尺寸液晶屏设计,同时配备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mm,轴距为2370mm。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马力。续航方面,其60km/h等速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