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帕萨特和迈腾谁才是原汁原味的大众

2019年01月05日 09:43:2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原标题:【谈车帮】帕萨特迈腾谁才是原汁原味的大众



帕萨特是大众拥有40多年历史的车型,第五代的帕萨特,以前国人就已经和这辆车结缘了。

那也就是桑塔纳,当年的桑塔纳就是帕萨特B2改名而来的,桑塔纳2000也应用了大量帕萨特B3的技术,国人对于帕萨特的认识应该是追溯到第五代帕沙特开始,这一代帕萨特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从第五代帕萨特在中国上市到现在为止,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250万辆,足以说明在中国市场帕萨特对于大众的重要性了。

2005年帕萨特的第六代车型,定于一汽大众所生产,于2007年的时候,正式投放到中国市场,这款车有了新的名字,叫做迈腾。

2016年MQB全新一代的第八代车型,正式在中国上市,相比于第六代和第七代车型,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不过它仍然叫做迈腾。

2017年的10月31日,我们终于迎来了全新一代帕萨特,也就是我身旁的这辆车,它的售价为18.99万到28.89万元,同为第八代车型,迈腾跟帕萨特到底有什么样的不同呢?今天就由谈车帮的大财,来告诉你谁是真正原汁原味的帕萨特。

全新一代帕萨特搭载了一台EA888 3代的发动机,常规数据220匹马力 350牛米,同级别里这套数据并不是很抢眼。

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变速箱能让动力传递的更直接,整车的这种动力连贯性表现的更好,即使是在市区比较拥堵的路况下,低速行驶,它的平顺性也是OK的。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车内,科技感更强了,多采用软质的塘塑,木纹处同样也是这种贴皮的硬塑

10.2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清晰度比较高,能读取车辆信息。一个9.2寸的中控屏是最大的一个特点,支持手机的carlife carplay,支持简单的手势控制。

在整体的储物空间方面,作为一台比较偏向行政的车,这一代帕萨特做的还是不错的,手套箱的空间表现也是非常好。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后排空间表现


老板座椅按键调节,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两个USB接口,遮阳帘作为一款这么定位的车型绝对是不可缺少的,后排会有一个比较高中央地台的隆起,大概是一个苹果手机plus的高度。

那这一代的帕萨特和迈腾

谁更原原汁原味呢?

请观看完整视频【谈车帮】帕萨特和迈腾谁才是原汁原味的大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