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摩的司机都用125摩托车而不是100?载人就三个字“开不坏”

2019年01月05日 09:52:53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社会上依然存在不少的载人载货摩的,因为价格便宜还比较方便的关系,不少的朋友还是会选择摩的出行,对此,就有不少小伙伴会问,为什么摩的司机都用125摩托车而不是100?小排量不是更省油吗?


简单来说摩托车最普遍的就是100、110、125以及150这四种,分别代表了摩托车的四款排量,自然小排量代表省油,大排量则代表动力强大,但是摩托车可不能仅仅依靠省油或者动力足的原则来选择。


一般用于载人载货的摩托车,一般会选择动力足一点的125摩托车,载人载货的过程中,难免遇到爬坡上坎的情况,如果摩的司机一味的追求省油的话,后果就是省油的钱还不够修摩托车,一般小排量的摩托车自己骑还比较合理,再加上重量级的货物,不仅摩托车承受不住,没有交通事故就是万幸了。那肯定有人会问,为啥不选择150排量的摩托车?不是更直接吗?


150排量的摩托车简单来说就是在120摩托车的基础上把缸体扩大到了150,动力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高,可是油耗一定会超出你的想象,更何况125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技术成熟,因此耗油量不会特别的高,但是维修率一定是非常的低,载人载货就三个字“开不坏”,所以摩的司机一般都会选择125的摩托车载人载物。


总结:摩的司机选择100的摩托车会造成动力不足以及交通事故的频发率,特别不划算,选择125的摩托车不会造成油耗过高,相反125的摩托车结实耐用,所以摩的司机都用125摩托车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