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贷款买车真的比全款买车好?内行人:高额利息并不是唯一额外支出

2019年01月05日 10:14:44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年轻人已经逐渐成为了市场上的消费主力军,而现代年轻人又早早的培养出了超前消费的意识,很多人觉得花今天的钱圆明天的梦想是非常划算的事情,于是选择贷款入手自己喜欢的东西,比较常见的就是买车。贷款买车真的比全款买车好吗?内行人说出实话,原来差别这么大。


内行人表示,要贷款,大家想到的肯定是利息问题,相比全款而言,贷款最大的问题就是利息太高,但高额利息并不是唯一额外支出。贷款买车我们除了利息之外,还需要额外交给4s店服务费,而且第一年的保险还必须强制在办贷款的4s店购买,认真计算下,在首次付款时,就比全款买车高出近万


除了利息、服务费之外,更让人窝火的事情是车子的所有权,我们都知道全款提车之后车子就是属于我们个人的,而贷款买车我们付出的利息也付出了额外的服务费,到头来车子的所有权却是放贷银行的,就连保险的受益人都是银行,我们在贷款还清之前拥有的只是车子的使用权。


抛开这些具体的金钱成本,贷款需要额外付出的时间成本也非常高,我们必须专门拿出时间去银行申请贷款,而且贷款的整个流程是非常麻烦的,我们必须等着银行审核信用记录以及收入证明,查明各项信息符合条件并放款之后,我们才能能去4s店提车。


以上就是内行人分析的全款买车和贷款车的区别,看完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原来差别这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