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从1月份新车里挑一台

2019年01月05日 11:20: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018年已经过去了,对于车企来说这一年就像噩梦一样难熬,但再不理想都已经是过去式了,新的一年,我们都需要整装待发,去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所以,在新年伊始,我们是不是应该先定一个小目标呢?



null


为了打响新年第一枪,今年1月上市新车很多,而且并不缺乏重磅车型,今天我们就提前了解一下1月即将上市的新车,没准从这里你能发现你今年的小目标呢。

 

奥迪A6L

上市时间:1月15日 

预售价:暂无

 


null


关于全新奥迪A6L,我想大家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比如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以及更富有科技感的内饰。咱们就来讲点细节上的,首先在灯这方面,奥迪素来玩的很6,A6L的灯光也一样出色。全新A6L的头灯、尾灯不仅设计精致,结构复杂,还有很多不同的点亮效果,亮起来非常炫酷,大家可以看图感受一下。



null



null


在来说两个有亮点的配置,首先就是全新A6L配备了360度虚拟影像功能,这功能算是和宝马5系看齐了,驾驶者可以通过可变视角的虚拟影像来获取周边环境。另外,全新A6L的高配车型后排还配备了一个“平板电脑”,集成了灯光、座椅等功能控制功能,相当于后排乘客的专属遥控器。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A6L将搭载3.0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6L的驾驶科技配置被减配了,比如四轮转向系统以及多项联动辅助功能这些比较尖端的配置,这也可能会成为全新A6L的最大遗憾了。

 

雷克萨斯UX

上市时间:1月23日

预售价:26.99-37.30万

 


null


雷克萨斯UX作为家族中最便宜的SUV车型,无疑会让雷粉们非常兴奋。但是,在前一阵其公布了26.99-37.30万元的预售价后,论坛里几乎形成了一边倒的失望声。雷克萨斯UX产品本身是极具吸引力的,无论是精致激进的外观设计,还是刚刚斩获“沃德十佳”的混合动力系统,都能分分钟迷倒一堆消费者。



null


但是,雷克萨斯UX 26.99-37.30万的预售价,不仅已经向BBA们看齐了,还与雷克萨斯NX有部分重合,难怪大家都说它膨胀了。但是,从预售价也能看出,UX给自己留下了很大的“周转”空间,譬如,燃油版车型仅有一款,没有入门版车型,所以,大家都期盼着它正式上市后能给消费者带来一些惊喜。

 

福特领界

上市时间:1月下旬

预售价:11.98-16.98万元

 

福特因为产品战线老化的原因,在2018年的销量并不理想。同时,随着自主品牌SUV车型从低价向上发起的冲击,合资品牌被抢走了一部分市场份额,于是更多的合资品牌开始发展更为亲民的入门级车型,来为消费者打造更高的性价比。福特也看中了这一点,于是江铃福特推出了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领界”。



null


领界的外观设计和家族中的那些大哥们都不太一样,唯有类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能让你认识到它是一台福特。细节方面,领界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应用了比较酷的双色轮毂,整体身材比较匀称。相比外观,我个人更喜欢领界的内饰,整体风格比较简洁,用料融入了钢琴烤漆和木纹饰板,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null


动力方面,领界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0匹,匹配CVT变速箱,并还有一款48V轻混车型,以提升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预计领界正式上市后,价格还会比预售价略低一些,以这个价格来看的话,领界还是很具竞争力的。

 

雪佛兰科鲁泽

上市时间:1月下旬

预售价:暂无

 

说完了福特比较亲民的SUV,咱们再来看看另一个美系品牌雪佛兰比较亲民的紧凑型轿车——科鲁泽。同领界一样,科鲁泽是雪佛兰在轿车入门级市场的一款全新力作,英文名字为Monza,前不久刚刚被曝光中文名科鲁泽。


null


在外观设计上,科鲁泽俨然就是一个小号的迈锐宝XL,前脸采用了熏黑中网及扰流板装饰,强化了车子的年轻属性,外观还算比较拉风,但是在内饰方面,科鲁泽的表现就有些不尽如人意了。从此前曝光的低配版车型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并未配备中控屏,也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由此可以判断低配版车型的配置将会非常感人,同时也会有一个很低的起售价。



null


动力方面,科鲁泽将搭载1.0T和1.3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从产品力可以看出,科鲁泽是一款非常入门的雪佛兰轿车,让人对它的售价非常期待。

 

传祺GM6

上市时间:现已上市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MPV市场的关注度是要远远弱于轿车和SUV的,但随着限行限号政策的实施,以及二胎政策的放开,MPV市场开始慢慢成长起来。在以往,我们提到自主品牌MPV,想到的大多都是“面包车”这样偏工具化的车型,但传祺GM8的出现打破了这一现象。作为在MPV家用市场较早发力的传祺,又趁热打铁,在今年1月2日上市了又一款家用MPV车型——GM6。


null


在外观方面,GM6彻底摆脱了“面包车”设计,凌云翼3.0进气格栅非常大气精致,配合锐利的头灯,让其有了一副看上去很贵的前脸。在尾部设计上,传祺也花了很多心思,贯穿式尾灯+层次丰富的屁股,给比较规矩尾部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另外,在内饰方面,GM6设计的也依旧出彩。



null


GM6的三维为4780/1860/1730(1765)mm,轴距为2810mm,采用2+2+3七座和2+2+2六座两种座椅布局,整体空间乘坐表现不错,可以满足7人出行,并携带行李的需求。动力方面,GM6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null


 



除了以上介绍的这5款新车外,1月还会上市零跑S01捷途X90、北汽新能源EX5等数款新车,不知道你们最期待谁呢?谁又会率先取得开门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