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元就让你走上人生巅峰,这4款车最能装X!

2019年01月05日 21:41:4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万就让你走上人生巅峰,这4款车最能装X!

写精华口碑,领40元话费,还有行车记录仪等你拿!

20万元的预算,追求实用和性价比的话当然可以买一辆合资B级车;但这个价位也可以买到豪华品牌的A级车了。喜欢性价比还是更看重品牌,不同的消费者有不同的选择。如果这个价位考虑买一辆豪华A级车,那不用多想了,从下面这几款里面挑选准不会错!

奥迪A3真实口碑            奥迪A3头条

车型介绍:奥迪A3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是有口皆碑,是BBA里面最早进行国产的,也最早推出符合国人口味的三厢车型,销量更是同级别车型里最高。奥迪A3拥有奥迪家族化的设计,主打1.4T+7挡双离合的动力充足,转向直接、驾驶轻快,在舒适和操控之间达到很好的均衡。而且,目前奥迪A3还有不错的优惠幅度,20万内落地完全没问题。

不足之处:奥迪A3保养维修费用比同级别车型高;此外其后排空间不够宽敞。

宝马1系真实口碑          宝马1系头条

车型介绍:宝马1系三厢是中国“特供车型”,三厢设计更好地迎合中国消费者对实用性的需求。虽然是三厢车型、虽然不再是后驱,但宝马1系的操控乐趣依然是同级别最佳,即便是1.5T三缸车型也如此。1系三厢保留了宝马骨子里的操控基因,目标是那些预算相对不高但又喜欢宝马的操控和运动的年轻人。

不足之处:与奥迪A3一样,后排空间比较局促也是宝马1系三厢的短板;此外,它在高速路行驶时的噪音较大。

奔驰A级真实口碑          奔驰A级头条

车型介绍:奔驰A级终于实现国产化了,毫无疑问瞄准的对手就是奥迪A3,A级三厢加长2789mm的轴距后成为了同级最长,后排空间也是同级最佳,这会是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外观和内饰方面,A级三厢依旧是奔驰的家族化设计,豪华感也是同级最佳。当然了,A级三厢的价格也是BBA里最贵的。

不足之处:全系1.3T四缸发动机动力不占优势;只有一款顶配车型采用了后独立悬挂,其它配置车型均是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这一点可能让买家有所介怀。

雷克萨斯CT真实口碑           雷克萨斯CT头条

车型介绍:雷克萨斯CT是进口车型,也是目前雷克萨斯品牌国内在售的入门级车型,全系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它的最大优势自然就是油耗低,而且保养费用相对便宜,后期用车成本不高。此外,雷克萨斯CT家族化的外观设计比较前卫,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但是目前雷克萨斯CT在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没有优惠。

不足之处:高速行驶隔音效果有待提高;悬挂调校偏硬,舒适性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