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买到这10款轿车其中之一,朋友圈就数你最成功!

2019年01月05日 22:03:4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18年买到这10款轿车其中之一,朋友圈就数你最成功

如果不是这个旦假期,我都不会觉得原来2018年已经结束了。就像是时光老人眼睛一闭一睁,一年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各大车企之间的竞争可谓战况激烈,因为它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合计推出将近700款新车!狭路相逢勇者胜,在这些多新车中,哪些新车是最重磅最值得我们关注的?今天,砖叔就先来给大家盘点一波2018年上市的重磅合资轿车,款款重磅,绝对值得大家入手。它们都有谁?且往下看。

凌派真实口碑           凌派头条

砖叔点评:2013年推出的凌派如今全新换代,累计销突破60万辆已经证明它是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那么全新一代车型又有啥亮点?全新的外观设计这个就见仁见智,各花入各眼就好。但它车身尺寸全面加长,轴距更是增加了80mm,达到了2730mm,空间表现媲美B级车,内饰革新之后更显档次。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标配1.0T地球梦发动机,除了起步缓和以外,动力的性能足够令人满意,变速箱的响应也足够迅速,我们实测它的油耗是5.1L/100km。要说不足的话,就是它的三缸发动机NVH表现不算出色,怠速到2500rpm之间加速时,车厢内会感到明显的振动。

福克斯真实口碑       福克斯头条

砖叔点评:对手们都因地制宜走上了加长的道路,福克斯也没有理由缺席。这个主打年轻运动的小钢炮,在保持自己良好的操控性和动力输出的同时,还把我们吐槽已久的空间给加长了,整体的乘坐空间大大改观了,可以说是扬长避短。不过,它加长之后的空间只是达到正常水平,相比同级别的车型还是有些差距。

朗逸真实口碑          朗逸头条

砖叔点评:大家都换代了,称霸紧凑型家轿的大众神车朗逸又怎么落后?你们加长是吧,我们更长!朗逸换代之后,摇身一变成了朗逸PLUS,车身尺寸和乘坐空间依旧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数一数二的。从外观看起来,它更像小号帕萨特,值得一提的是它全系标配LED大灯,高级感提升得很明显。内饰和新款宝来没有什么区别,但相对现款的朗逸,它肯定是更好用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T和1.5L发动机,日常驾驶是非常平顺的,但激情不足,我们实测1.5L车型的油耗是5.9L/100km。在不足方面,它的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偏直,长时间乘坐比较累人。

砖叔点评:韩系车这两年表现平平,但就在2018年突然爆发了,一推出就要是打倒思域的菲斯塔。外观极力讨好年轻人的高颜值设计和保持高性价比战略,这也是韩系车的一大特色,最重要的是它强悍的动力输出是完全不虚思域,1.4T和1.6T(低/高功率)的选择,很是丰富,其中1.6T高功率版本更是让人感到躁动不已,开起来推背感十足。

雅阁真实口碑        雅阁头条

砖叔点评:在B级车这一细分市场中,雅阁一直都是强力的角逐者。今年全新一代雅阁终于上市了,整体年轻运动化的内外设计,让人很难把它过去商务男的形象联想起来,这一转变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月销破万对于它来说完全不是难事。对于动力方面的选择,1.5T车型动力响应积极,深踩油门,能感受到明显的动力爆发,适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动力需求了。2.0T车型混动动力组合,动力输出线性,平顺性和静谧性都很不错,而且我们试过12小时不间断油耗测试,它的成绩是4.6L/100km,令人满意。

天籁真实口碑        天籁头条

砖叔点评:随着天籁也换成了换代升级,日系三强正式迎来全新一代车型的较量。全新天籁跳出了条条框框,也向年轻运动化迈进。但你不用担心它舒适的大沙发会缺失,而是更舒适了,填充物更柔软,车身重心下移,后排乘坐的舒适感甚至是有史以来最舒服的天籁。动力方面,天籁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2.0T VC-TURBO发动机可以说是日产旗下的最新黑科技。它具有可变压缩比技术,能很好地兼顾到燃效和动力。根据我们实测,其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6.9秒,百公里油耗又能低至5.7升,可见其效率之高。

帕萨特真实口碑         帕萨特头条

砖叔点评:这么多B级车换代了,作为B级车曾经的老大,帕萨特怎么会缺席?终于用上了MQB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帕萨特,前脸是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我们也在此前的朗逸看到过了,车尾类似溜背造型的设计非常优雅,尾部的“PASSAT”字样与辉昂如出一辙。原本就是同级数一数二的大空间,现在车长和轴距再次加长,大众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众。

一汽-大众CC真实口碑     一汽-大众CC头条

砖叔点评:被誉为最美大众车的大众CC在家族化盛行的大众品牌里面,显得尤其特别,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和无框车门,惊艳人们的眼球。新CC颜值最大的变化是将三厢变为了掀背车,拉风指数无疑是更胜一筹。同时,车身尺寸全面加长了之后,空间的实用性又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新车动力的进化更为明显,全系搭载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而旧款车型则是2.0T第二代EA888发动机,出身也由PQ46平台升级到了大众最新的MQB平台。可以说,全新一代CC是彻底进化了,满足人们颜值的需求,实力又变得更加均衡。

奔驰A级真实口碑      奔驰A级头条

砖叔点评: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定位于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跟奥迪A3三厢以及宝马1系三厢互为竞争对手,它的车身尺寸相比这两位对手更有优势,这点十分符合咱们国内的消费需求。运动化的前脸上配上大大的三叉星logo,让儒雅的奔驰显得有些俏皮了。同时,内饰的豪华感,奔驰一向都是同级别车型里面做的最好的一个。作为入门级的豪华轿车,全面占优的奔驰A级三厢版将会是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砖叔点评:奥迪有个“灯厂”的名字被大家熟悉,要想知道哪辆奥迪车玩得最溜,那就必须是奥迪旗舰轿车,奥迪A8L出马了,矩阵式LED大灯还加入激光光源。除此之外,新车无论是豪华感、科技感全是家族标杆的水平。它已经不仅仅是一辆代步出行的工具,更像是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代表着未来的出行方式。而对此有意的成功人士,你需要做的就是准备金钱百万,把这件艺术品带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