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警提示:买保险买这4种就可以了,其他的都是浪费钱

2019年01月06日 10:34:56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国家经济实力在快速增强,这同时也带动了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有着足够的经济基础去购买汽车。而许多人买车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购买车险,给自己买一个安心。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该买那几个保险才是最好的,所以出现了很多人随便买保险的情况。交警提示:不要再给保险公司白白扔钱了,只买这4种车险就可以了。



交警说的第一种就是交强险,说到这个,国家在很久以前就强制规定一定要买的保险就有它,现在也这样规定,而且如果你不买的话你的车就上不了牌。这是个强制性买的保险。


第二种是车损险,想必现在的人都很爱护自己的车,平时不小心刮着蹭着了都要心疼好一阵。所以买个保险来来买个安息,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第三种是第三者责任险,现在中国的车流量是很大的,所以发生意外交通事故的概率也是随之剧增的,说不定哪一天就小心把别人的名贵爱车蹭着了,这时,第三者险的好处就出来了,除了交强险,第三者险也能予以赔付。


第四个是不计免赔特约险,谈到这个保险,有车的人都知道这个保险的作用,比如说如果你发生了意外交通事故,而你又买了这个保险,那么保险公司将会全额赔偿你,没买的话当然就不可能全额赔偿了。以上就是交警建议购买的4个保险,其它的都是浪费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