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B级车优惠大盘点,帕萨特高达6万元!这可是年前最后一波优惠!

2019年01月06日 17:44:3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在距离大伙放假的最后一个月里,各大车企也都开始了农历2018年最后的冲刺,给自己的2019年打一个漂亮的开头仗。

今天,消晓君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目前热门B级车的优惠幅度,这可是年前最后一波优惠了,想要开新车回家过年的同学要抓紧了。

大众帕萨特

官方指导价:18.99-30.39万

优惠幅度:2017款车型:优惠5-6万

2019款车型:1.3-1.7万

null


去年10月底,全新帕萨特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家喻户晓的中级车,买这个价位车的消费者谁不会留意一下呢?

北京地区为例,新款帕萨特已经有1.7万的优惠,近两月优惠都是差不多是这个幅度,价格还算坚挺。对了,买国六车型需要多加1500元。

追求性价比的话可以考虑2017款车型,消晓君刚刚询价的时候发现有的车主拿到了6.4万的现金优惠,大家可以照着这个价格砍,老款目前是停产在售的一个状态,想要入手的可要抓紧了。

大众迈腾

官方指导价:18.99-31.69万元

优惠幅度:4.5万左右

null


作为一款同级别最为“均衡”的车型,和帕萨特一样,隔壁的迈腾同样是很多人买中级轿车的首选。当然了,相比上市不久的帕萨特,迈腾的优惠力度可是大了不少。

年底,大众迈腾也在终端优惠上加了把劲,上个月消晓君做优惠盘点的时候迈腾的优惠幅度也仅仅在3.5万左右,这个月已经有很多人把优惠价格谈到4万以上了。

丰田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17.98-27.98万

优惠幅度:1.2万左右

null


根据车型的不同,凯美瑞各车型享受的优惠也不大一样。目前能享受到的优惠大概在1.2万元左右,有的店里甚至一分钱现金优惠都没有,但是送的各种精品、油卡也算是变相优惠了。

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27.98万元

优惠幅度:1.7-2万

null


目前新款雅阁现在已经有优惠了,而且2万元的优惠力度可是一点都不小。

2018款雅阁汽油版车型全系采用1.5T+CVT的组合方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总有人担心动力,去4S店试试不就知道了嘛。

如果1.5T实在是满足不了你,也可以去看看混动车型嘛。

经历过车型的换代后,雅阁的销量直线飙升,目前在B级车市场的月销量已经稳居第一。

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价:17.58-29.88万元

优惠幅度:2018款:3.7-4万

2019款:无

null


说到“舒适”二字,怎么能少了日产天籁,目前2018款天籁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现金优惠已经突破4万元,东风日产在2018年还对老款车型的配置进行了优化,如果你喜欢天籁那个经典外观的话,2018款天籁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个月18号,日产新天籁正式上市,目前消晓君还没有查到这辆车的具体优惠政策信息,我们也会在后面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